close


這幾天都是在忙小明的論文,
飯也是有一餐沒一餐的在吃,
除了上次的兩週年紀念日外,
好像還沒有吃頓像樣的飯....


上星期六,
本來想草草解決掉晚餐,
沒想到一通電話給薇絜媽,
居然就來到了這裡,
這真的是撿到的一頓大餐!!

這家歐鉧太郎在嘉義市民權路88-8號,
就在民權路全買的斜對面,
地點不難找,
但是車位有點難找....




這是它的外觀,
由於沒有很大的招牌,
很容易一恍神就騎過頭了....




座位有分室內和室外,
如果夏天怕熱要坐室內的話,
最好是打電話提早訂位.....







球球也很期待要吃大餐喔!





由於那天真的是臨時去吃飯,
所以本人邋褟到不行,
因此不會看到我的出現啦!
哈哈~~


我只有照了一部分的餐點,
價位沒有很高,
份量卻不少喔!
小明點的是歐鉧吉列豬排咖哩飯,
可以看一下份量!




我點的是鰻魚蓋飯御膳



還有其他比較日式的烤物,
價錢不一....

這是套餐的沙拉,
偏向日式的和風醬,
重點是後面小牒的漬物,
很好吃喔!




這就是歐姆吉列豬排咖哩飯,
份量很多,
還好我沒有點這項.....







林球球一看到餐點,
忍不住想吃啦!


這是鰻魚蓋飯御膳,
左邊中間的小碗是烤布丁,
超好吃的!
好懷念喔.....





小明拿了一點肉給林球球吃,
忙到還沒有吃飯....



這個是烤牛肉,
好吃好吃~~~



這是烤雞肉,
也是好吃好吃~~~



這是明蝦,
對於我們窮人家來說,
花90元來吃一隻蝦子,
有點奢侈.....



後來有很多餐點是林球球不適合吃的,
牠氣到用屁股對著我們,
看到沒?
牠越來越胖了!
這個大胖球!




感謝薇絜媽,
讓我們這個星期忙的天昏地暗的時候,
還有機會享受這頓大餐,
好吃好吃~~
這家的餐點我喜歡,
我下次還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