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兩個多禮拜前,
當我們知道我們學校的教職員有報名嘉義市的拔河比賽開始,
大家就一直在討論要怎麼拔河,
不是討論怎麼樣才會贏,
是討論怎麼樣才不會輸得比較難看,
哈哈~~~


我們學校報名了兩隊,
共分為a、b兩隊,
那時我真的覺得我們學校人才濟濟啊!!
怎麼那麼厲害,
可以報到兩隊的人數....


但是有許多女老師沒有拔過河,
所以在比賽開始之前,
還特地教了幾位女老師怎麼拔河




這兩位在示範的,
就是我們學校的台柱後衛
也就是博愛的「大隻佬」啦!!




比賽之前,
要先過磅




我和小明不同隊,
他是博愛b隊,
他們先上場,
對到的隊伍是北興國中,
我們比賽之前最怕的就是北興國中,
因為他們有一位超強的老師,
只要他一喊「退!」,
他們老師一起退
我們就會被他往前拉,
沒想到b隊要先挑戰北興國中啦!!




身為後衛的明翰老師,
雖然臉上笑笑的,
但是他超怕大家放繩子,
因為一旦放繩子的結果,
就是他整個人要往前飛啦!!



和北興國中的比賽開始啦!!!
果然是場硬仗,
現在的拔河比賽和以前的不一樣,
以前都會喊「1、2、殺」,
現在就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後退就是啦!!
看小明的表情就知道,
超用力的啦!!



一場比賽採三戰二勝制,
拉完第一次,
我們的明翰老師已經沒有力氣了!!!



這是第一場的第二次,
明翰老師已經直接躺在地上了!!!
想也知道,
我們b隊當然輸了!!!



換我們a隊要上場啦!!!
細心的守智老師,
還幫大家準備濕毛巾擦鞋底,
讓大家減少泥沙的滑溜感.....



準備迎接第一場,
我們a隊的第一場是對到志航國小,
說實在的,
有點緊張捏.....



拉第一次的時候,
我們中間差點輸了,
還好志航國小的老師已經沒有力氣了,
大家一鼓作氣的拉過來,
所以我們贏了第一次!!!
接下來贏了第二次的話,
我們就可以贏一場了!!


準備迎戰第二次了!!!
我的手腳已經有點軟了.....



我很用力捏~~


耶~~~
我們a隊贏了第二次了,
也就是說我們贏了志航國小這一場了!!
真高興!!


先到旁邊休息,
我拿水喝的時候,
連手都在抖.....



全身軟弱無力,
我的天啊!!!
緊接著我們a隊要比第二場了!!!
而且,
居然是對到北興國中,
我的手腳都還在抖捏.....



果然,
和北興國中才開始比賽沒多久,
我們就被拉過去了,
感覺別人輕輕鬆鬆就可以解決我們,
唉....


更丟臉的是,
我到最後居然沒力氣,
還跌坐在地上!!!
超丟臉的!!!

和北興國中的第二次來了!!
雖然知道會被拉過去,
但是還是要咬緊牙關!!







我們a隊的後衛的育泰老師,
已經使盡吃奶的力氣了,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
在我還沒有回過神來時,
我們已經輸了.....
我的天啊~~
怎麼這麼快!!!



這就是北興國中的後衛,
也就是我們最怕的敵人,
他只要輕鬆的拉著繩子,
慢慢往後退,
我們就會全部倒在地上了....
超強的!!!



接下來換b隊上場啦!!
換他們要挑戰志航國小,



小明的認真,
可以從他的嘴巴看出來!!!

博愛b隊第一次贏了志航國小,
很不錯喔!!



第二次也贏了,
所以b隊的第二場也贏了志航國小,
但是大家都沒有力氣,
全部跌坐在地上了......
手軟腳軟......



最後一場,
就是我們博愛a隊和b隊互相廝殺啦!!!

這是博愛b隊



這是博愛a隊,
看到第二個穎生老師超標準的姿勢,
還有超有力後衛--守智老師
就知道我們會贏啦!!


第一次我們a隊贏b隊,
要進行第二次啦!!

說真的,
我覺得最累的就是這一場,
明明就是自己學校的老師,
怎麼會這麼認真的廝殺咧~~~~



拔到最後沒有力氣,
簡直都在地上滾來滾去了,
大家只是想著,
「怎麼還沒有吹哨?」




等到一吹哨,
大家全部跌在地上笑翻了!!!



右邊第二位,
是我們學校的幹事--麗娟小姐,
臨時被徵召來拔河的她,
相當的賣力,
最後一場還拔到整個人滾出去!!!
我看到都傻眼了!!
我們怎麼會少一個人?
還好她趕快跑回來繼續拔,
嘉茜老師笑到腰都彎了!!!


成績揭曉,
當然是北興國中第一名,
我們博愛a隊第二名啦!!



博愛b隊第三名!!



其實,
不管比賽結果如何,
好玩、好笑就好,
以後即使過了多年,
大家忘了名次,
也會記得拔河完手軟腳軟的樣子!!!


我喜歡我可愛的同事,
大家一起努力、打拼,
每個人雖然身上都帶著傷,
但是心裡卻帶著笑!!


而我,
到現在打字手還會沒力,
晚上幾乎沒有辦法抱球球,
但是,
我想,
我今天晚上睡覺時應該會笑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