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季開跑啦!!

很早之前就想要帶球球上去看櫻花,
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
找了個星期天,
衝上去看櫻花啦!

上一次去阿里山看櫻花,
是和小明的家人,
去阿里山的路塞到爆,
今年因為八八風災,
道路有受損,
所以沒有那麼多人上來阿里山,
而且遊覽車也不能通行,
重點是---沒有阿陸仔啦!!
哈哈哈!


沿路還在修,
不過因為是星期天的關係,
沒有全面管制,
只有單向管制!


很難想像八八風災的時候,
整條道路都沒有了,
現在好不容易又挖出一條路,
真是好厲害啊!!


路邊的一條小白狗,
不知道牠是自己上來的?
還是跟著工作人員上來的?
我們為了跟小白打招呼,
害得對向的車子一直在等我們通過才能通行,
真是歹勢!!!





到了山上,
多力多滋都快要爆炸了!!




雖然一路上沒有塞車,
但是沒有辦法停進去阿里山的停車場,

球球好開心,
笑到嘴巴都快要掉下去了!!!
我超愛這張照片的!




路邊的車子好像在表演特技,
這樣也能停車!!




終於到了阿里山啦!!!
這裡發生個小插曲,
由於小明買票進去之後太興奮了,
推著林球球的推車一路衝、一路喊:
『我們終於到阿里山啦!!!』
接著,
一個甩尾,


居然把林球球摔到地上了!!!!!


我的天啊!!
我看到的時候,
林球球整個人趴在地上!
連旁邊的媽媽路人們都在說:
『阿那ㄟ按吶?!!把狗摔到地上??』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兒子居然被摔到地上了!!
而且是他老爸摔的!!!

太可惡了!!
林球球雖然沒有受傷,
但是臉色很難看,
牠心裡面應該罵到不行吧!!




進去之後,
先買個烤豬肉片安慰林球球,




林球球根本不管我們在做什麼,
只想吃烤豬肉片!




來寄明信片囉!!
我們每到一個地方,
都會寄明信片回家給林球球!




林球球蓋腳印,
表示也有來玩!




接下來,
就是要吃中餐啦!




兩個人很認真的在看菜單,
不知道是在研究什麼....




小明點了一個雞腿飯,




看著爸爸吃的好起勁,
林球球也想要吃!




這是上阿里山必點的竹筍湯,
很好喝喔!





老爸很認真吃飯,
林球球整個人快要趴上桌子了....




吃完了中餐,
就要去看櫻花啦!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好熱喔!
氣溫居然有25、26度捏!
本來想說帶球球來山上,
可以讓牠涼爽一點,
沒想到林球球熱到一個不行....



接下來林球球照相都沒有什麼好表情.....
為難牠了....




現在氣候都亂了,
櫻花都亂開,
有的正在開,
有的開完了,

有的還沒開!!





林球球每一張照片都像是很勉強,....



很美麗的櫻花,
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反正就是『漂亮的櫻花』啦!



林球球連靠近都不想......



我最喜歡這種櫻花,
看起來就很有櫻花的感覺...



天氣熱到小明也很很煩躁,
父子倆,
一個假笑,
一個不想笑!!




把林球球帶到鐵軌上,
簡直快把牠烤熟了!!




我可以走了嗎?




我不管!
我要走了!!




哈哈哈哈!
林球球快熱死了啦!!



林球球愁眉苦臉.....




趁著小明去山下把推車扛上來的時間,
多幫林球球照相,
可是表情是不怎麼樣....

但是,
就在我幫林球球拍照的同時,
發現我身後居然有人用單眼在拍林球球耶!!
沒想到林球球也是別人捕捉的鏡頭之一.....




很酷喔!!




感覺有點不悅....




不耐煩到打哈欠了....




既然林球球沒有什麼好表情,
就不讓牠照相了...
大家看看,
這個陽光多強啊!




林球球!!
正經一點!
不要給我做鬼臉!!




林球球:『是!遵命!』




這就是傳說中姊妹潭中的『妹潭』!
我看是『妹妹蚊子潭』吧!




這是『姐姐蚊子潭』!





小明負責的工作,
就是扛林球球和他的推車,
這就是老爸的宿命.....




要衝過前面的人群,
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這是『三兄弟』,
也就是三棵樹源自一個樹頭....
林球球還在熱.....




這是『四姊妹』,
四棵樹源自一個樹頭,
可惜看不出來,
林球球這張照片正常多了!





後面那棵樹頭有一個豬鼻子,
林球球也有....





這是『永結同心』!






老爸繼續扛著推車!




哇!!
真是有點驚人!!





最喜歡林球球認真看這我們的表情!!





這是全台最『高』學府---香林國小!



這些燈籠,
如果是在我們學校,
早就被扯光了吧!




小小的操場,
跑一圈應該都還沒熱身吧.....



這是旁邊的受鎮宮,
小朋友下課就可以去拜拜了!




聽說阿里山賓館前也有很多櫻花,
結果我們去看了,
也只有這樣.....




這是最高的郵局,
我們的明信片會從這裡寄到嘉義喔!




要離開了,
來張合照吧!


接著,
我們上了塔塔加遊客中心,
山上的氣溫變化真的很大,
才離開阿里山半個小時,
就已經驟降到15度了!

覺得林球球跟旁邊的猴子長得很像!




林球球在吐舌頭,
好可愛!



最後,
上到了夫妻樹,
已經晚上六點了!







回程時,
路上已經開始起霧....







如果到了塔塔加,
繼續往前開,
就可以到南投了!
當然--我們不會做傻事!!




回來的路上,
經過了這個牌子,
馬上停下來照相,
林球球有來過了喔!






後來,
晚上八點多回到嘉義,
真感謝小明有過人的體力,
我因為暈車,
到嘉義時已經體力不支,
回到家後,
甚至小明在吃晚餐我都沒醒來,
晚上十點多,
我還問小明飯買回來了沒?...
呵.....


我就是太久沒有坐車才會暈車,
楊小明,
聽到沒?
太久沒有坐車就表示我太久沒有出去玩啦!!
嗚~~~

你要趕快寫論文,
趕快畢業啦....
我們全家還有好多地方要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