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我和小明結婚已經兩週年了!!
怎麼覺得才剛結婚而已....


今天的天氣跟兩年前的5/3一樣---很熱!!
兩年前的今天,
從一早就忙翻了,
到晚上十一點多才休息...


兩年前的今天,
兩個人傻傻的站在台上,
怎麼忙完的都不知道....




去年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剛好遇到陳阿松和黃吱吱來嘉義,
我們兩對都是5/3結婚,
就一起慶祝我們四個人的結婚紀念日,
那天玩得好愉快啊!!




今年,
遇到了星期一,
沒有辦法大肆慶祝,
但是,
我們還是決定要吃個飯,
雖然吃個飯沒有什麼,
但是,
對於有房貸的我們,
這樣吃一頓飯,
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了...


考慮了很久,
「漫活廚坊」這一家餐廳ptt上的評價不錯,
就是它啦!!


店面沒有很大,
但是很多布置都很用心...



這是室內的部分








開始點菜啦!!






餐點有定食、義大利麵、火鍋,
還算平價,
我們怕火鍋吃不完,
所以就不考慮,
小明點了香煎杏包菇牛小排,
我點了泰式檸檬魚,
對於食量不大的我們,
這樣就很夠了....







球球也很想吃....



這是小明的香煎牛小排,



這個牛肉跟球球每天吃的牛肉口味和口感很像,
幾乎是一模一樣,
小明說他很像在吃林球球的晚餐...




準備開動啦!!



林球球也好想吃,
別急,
林球球你回家就可以吃到一模一樣的牛肉了!!!






又出現了專注的眼神!!!
每次只要出現食物,
林球球就會出現這樣的眼神!!



我的泰式檸檬魚來啦!!!
我也不知道今天為什麼想吃魚,
平常我很少點魚來吃的,
我想說魚的份量應該會比較少,
沒想到,
很大一隻捏......




上面有我最討厭的「香菜」.....



我要開動啦!!!



另一頭的林球球也很忙碌.....



這是飯後甜點黑糖糕.....





餐點整體來說還可以,
雖然我還是吃不完,
但是這樣的份量我可以接受了,
價錢也不貴,
至於口感,
沒有大打折扣的部分,
至於服務態度,
算還不錯,
也沒有排斥讓寵物進來,
不過,
我們林球球在餐廳可是表現的很棒,
沒吵、沒叫、沒鬧,
也是100分的客人!!
這樣下次店家才不會排斥讓寵物進門啊!!



對了!!
另外要特別感謝Gucci媽送給林球球的項圈,
質感很棒,
只可惜林球球的毛差點把蝴蝶結給埋了...



林球球吵了一段時間,
不給牠吃牛肉之後,
就呈現懶洋洋狀態.....



很無奈的臉,



居然睡著了,
我咧......



好啦好啦!!
媽咪還是最愛你的,
香一個!!
媽咪為了要帶你一起出來慶祝結婚兩週年紀念日,
下午還特地親自幫你洗澡,
很辛苦捏......





爸爸也很愛林球球,
每次的餐點,
都是寵愛林球球的爸爸一口一口餵牠的...



同樣也是今天結婚的黃吱吱和惠姿,
祝你們結婚紀念日快樂啊!!


就這樣,
我們兩週年的紀念日很快的就過了,
雖然很低調,
但是,
三個人一同慶祝的幸福,
是不可言喻的小小溫暖....


以後我們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都要甜蜜、幸福的一起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