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好了!
別念我了!
我承認我這陣子有點懶,
網誌都沒有更新,
所以啊~~
人真的不能偷懶,
一步懶,步步懶....


這暑假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都沒有請個像樣的休假,
到了月底,
休假都沒有用完,
趕快找時間休假,
就去了一趟台中啦!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這一家,
小明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這一家,
就想說趁著休假來台中吃看看,
果然~~~

太好吃啦~~~~

(請想像食神裡面評審說這句話的表情...)



先讓大家來看看它的菜單,
注意喔!
上面的價錢都以一個計算,
不要以為一盤20元喔!
(不過想也知道,一盤20元的日本料理是能吃喔?)




















重點就是這個啦!
每個星期有兩天從築地市場直送過來的新鮮魚貨,
光是這個就很迷人的啦!



終於來吃啦!
好開心!


其實我們打電話去預約時,
他們很客氣的告知我們不能讓寵物進門,
但是當他們看到我們用推車推著球球時,
他們很訝異,
又加上我們的位置是在最裡面,
所以他們就通融著讓球球進來,
真是太感謝啦!


不過球球拍完這張照片之後,
我們就很守規矩的把球球的推車罩蓋起來,
球球只能委屈一下囉!




這是店內的陳設,



由於我們去的時間比較早(六點),
所以人比較少,
到了七點之後,
整家店滿滿的都是人啊!!



這是料理台




看起來很乾淨的料理,




這是外觀






隔壁也是一家日本料理,
以定食為主,
是他們的關係企業,
客人也很多....




終於上菜啦!
一開始不知道要點什麼,
就先從自己熟悉的下手,
不用講解也知道,
這是手捲啦!






接下來就是軍艦和壽司,
這些都是屬於低價位的






雖然豆皮壽司很廉價,
但我就是愛吃嘛!!
很好吃捏!









不要問我這些是什麼東西,
因為我都忘光啦!
請大家對照上面的菜單!
哈哈!!




小明那滿足的表情!!
真欠扁!




這是炙燒類的壽司,
很不錯,
炙燒的熟度剛好,
不會太硬,
又增加的肉質的香味,
真棒!








這是我點的蛤蜊湯,
那肥軟的蛤蜊,
真是甜美!





這是小明點的味噌湯,
我都快傻眼了,
怎麼來到元手壽司還點味噌湯,
唉.....
不過話說回來,
我也是到元手壽司點豆皮壽司啊~~~
哈哈!!!







這是我們的第一輪,
來到元手壽司怎麼可以吃如此普通的菜色?
於是,
展開第二輪啦!




順帶一提,
在點菜的過程中,
服務生都會建議特殊料理的菜單,
所謂的特殊料理,
就是針對當天剛到的魚貨,
廚師特別調理的餐,
所以聽到當天到的魚貨,
不用考慮,
點就是了啦!!!
當然,
價錢也會稍貴一些.....


最左邊的那隻就是牡丹蝦,
上菜後蝦頭會收走,
廚師會在蝦頭裡面塞些飯,
做成烤蝦飯~







看到沒?
我們第二輪點的可都是極品捏!
但是.....我忘了極品的名字.....
嘿嘿.....


先幫他們來個團體照,
笑一個!




這道就是當天到的鮪魚肚肉,
入口即化,
配上旁邊的沙拉醬,
真是對味!






來了來了!
我要特別介紹這一道----蟹膏軍艦,
看起來很像.......對不對?
我一開始看到它的時候,
我還有點不太敢吃它,
我怕我吃下去後滿嘴.......


後來,
鼓起勇氣吃一口,
哇賽!!!
蟹膏的香味從齒縫中溢了出來,
整個嘴巴都是滿滿蟹膏香,
好像同時把十隻螃蟹的蟹膏塞入嘴巴裡一樣!
果然「蟹不可貌相」啊!!!




這道是牛肉和鰻魚,
味道很香,
不過口味較重,
建議最後再吃!






重頭戲來啦!
就是香味四溢的蝦頭飯,
為了這個蝦頭飯,
小明念了我一個晚上,
因為我在吃這個蝦頭飯的時候,
因為太好吃了,
我忍不住-----整個吃掉啦!!!!
哈哈~~~
只留瞎子的鬚鬚給小明~~~





看我滿足的表情




小明就是一整個不爽!




好啦好啦!
下次再去吃啦!

球球從頭到尾就很悶的待在推車裡,
沒辦法!
委屈一下囉!



最後,
這道是他們招待的甜點,
豆漿做的豆花,
上面淋的是黑糖醬,
超好吃!
我們後來還把黑糖醬全部倒出來喝光!
太好吃了!






另外一提,
他們的盤子也很特別,
我們後來玩了起來!






小明也有耶!











稍微晚一點就開始客滿了,



這是我們今天的菜單,
一千多大洋~~~




這個價錢還不錯,
吃完後超飽的!
很適合我這種吃不多又想吃很多樣的人!!


建議要去這家的人,
一定要事先訂位,
並且早一點到,
不然,
人可是會很多的呦!


店名:元手壽司
電話:04-2258197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46號

   下朝馬交流道後約500公尺看到朝富路右轉直走就到了!

官方網站:http://www.元手壽司.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