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回台南慶祝母親節的照片,
小明的弟弟用拍立得當場照出來的照片,
剛開始看的時候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回到家把照片上傳時,
才覺得這張照片的感覺好好喔!
有點像三立電視台---在台灣的故事!!
哈哈~~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其實我的母親節都很忙碌,
因為~~
我有三個媽媽!!

別吃驚,
第一個媽媽當然就是我老母啦!
今年去新光三越千挑萬選,
好不容易才挑到一件衣服,
沒想到我老母居然可以穿得下 M的!
我有時還得穿L的捏....
真的是太讓我訝異了!


第二個媽媽就是我的乾媽啦!
小時後因為生了一場大病,
算命的說我很難養,
要兩個媽媽才能養活我,
所以就認了我姑姑為乾媽啦!
乾媽從以前就很疼我,
現在母親節回報她,
實在太微不足道了.....


第三個媽媽就是我婆婆啦!
沒有女兒的婆婆,
都把我當自己人,
每次回台南,
總會弄我愛吃的菜,
知道我愛喝熱湯,
總會再把湯熱過才會端上桌....


感謝老天,
給我這麼幸福的生活....

今年的母親節,
小明的弟弟先訂了一家餐廳,
果然大節日就是人擠人,
等餐點可是等得好辛苦.....







感覺這張照片大家都很忙....




這麼專注的林球球,
是要討食物啦!




吃不到東西林球球,
不是很想看鏡頭.....



這個母親節忙到晚上十點多才到乾媽家,
還好乾媽還沒有睡覺....


希望我的三個媽媽都可以身體健康,
平安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