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高中同學--佩如,
終於訂婚了!


雖然她之後改名叫做高瑄,
但是我們還是習慣叫她佩如,
甚至是〝高ㄆㄟˊ〞,
要我叫她高瑄,
我真是不習慣....


大部分被邀請去吃喜酒的同學,
都有同樣的感覺---她終於要結婚了!!


以前每次聚會總是會聽到高ㄆㄟˊ談論到男朋友的事情,
但是對象總是很難〝統一〞,
這次聽到他要結婚了,
大家都在問:啊---是哪一個啊?
(哈哈哈!高ㄆㄟˊ,別打我啊!)


總而言之,
聽到她要結婚,
大家都很高興就是了啦!


那天早上去金桔農莊騎完腳踏車後,
就匆匆忙忙的去了會場,
連高ㄆㄟˊ進場都來不及看到,
那天的高ㄆㄟˊ真是美啊!!


但是,
對我衝擊比較大的是,

讓我看到高中的照片啦!!

我的天啊!
那種呆樣,
貢丸居然還跟我說:
雅棻,妳都沒有什麼變耶!!
哈哈!嗚~~~~
人家很想變啦!!
嗚~~~~


不過,
看到那些高中照片,
想到以前的往事,
真的是會會心的一笑!


以前一起去文化中心讀書,
但有時卻又偷偷跑去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瘋狂的愛上排球,
天黑了都還在學校打排球...

大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突然很多人剪短髮,
感覺不出是個女生班....

一起瘋狂、一起讀書,
就是我們的年輕歲月....


高ㄆㄟˊ這麼難得結婚,
當然不能好好放過她囉!





是這一杯嗎?
沒錯!
就是這一杯!!





這杯,
就是新郎的禮物,
眼睜睜看著還沒結婚的佳伶瘋狂的捉弄,
心裡面暗自替佳伶感到不保....


先來個小杯的,
其實,
新郎也很配合,
雖然大家知道這杯很難下嚥,
但是新郎還是一飲而盡.....








喝完就算了嗎?
當然不是!!

大家繼續想花招,
拿冰塊從新郎的褲管往上推,
從褲頭拿出來!!





請新娘收集五個未婚男士的吻,
連高ㄆㄟˊ的弟弟都派上用場了!






但是,
這麼多的考驗配合了之後,
最終還是得喝下這一大杯....


唉...
連我在旁邊看了都想吐,
超腥的....




真是辛苦新郎了....


這是小菁美麗又可愛的女兒,





來了一些同學,
大家許久沒有見面,
越來越漂亮了!





新郎是如此好相處的人,
誠心的祝福高ㄆㄟˊ,
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