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和同事打完球之後,
一起來到這家「港町十三番地」,
小明老早就吵著要來這家吃了,
可是我對這種店沒有什麼興趣,
裡面賣很多東西,
有壽司、有燒烤,
既然大家要來,
就一起來吃吧!!


不知道是因為打完球很餓的關係,
還是真的很好吃,
上來的每一盤菜,
都被大家很快的一掃而空


其中,
雯均一直喊著說:「豆皮壽司好好吃!」
結果轉頭一看,
她根本有一半的豆皮壽司都貢獻給桌子了!!!


球球在一旁,
實在是受不了這個香味,
一直吵著要吃


可以給我吃嗎?










最後,
老人家不爽了!


算了!
不給我吃就算了,
我要做鬼臉!!!咧~~~~~





其實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大家清空的速度實在很快,
我都來不及拍,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吃完了飯,
大家就輕鬆的聊天,
球球應該覺得很無聊吧!!



好吃!好吃!
不過多找一點人來吃,
才會比較划算,
結帳後,
一個人才付228元,
很划算喔!


下次我還要來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