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是我長尾巴~~
是我們的李阿君啦~~
恭喜她,
終於加入我們三十一族了,
上星期四拜她所賜,
我們又可以吃大餐啦~~

噹啷~~
這就是我們的主角--李阿君



旁邊的是馬阿姨~~


感謝同事居璋貢獻的骰子牛肉券,
可以讓我們多吃一些,
看我們李阿君喜孜孜的咧~~


大家等待餐點的時候,
都是如此....



這次的餐點我就不詳加介紹了,
因為跟我上次去台北吃的都差不多,
重點是,
我連主餐都點一樣的...
哈哈哈~~~

菜色請看:
吃好料的--台北原燒
http://www.wretch.cc/blog/cashierfen/28096134

不過這次我選擇不一樣的前湯,
銀釀味噌湯


我還是愛吃蛤蜊湯啦~~



小明點了原燒海鮮拼盤,



我仍舊點原燒牛肉拼盤,
真沒創意....



這就是同事贊助的骰子牛肉啦~~



這次的甜點我換了黑糖奶酪,
因為上次點桂花紅豆湯我都喝不完,
結果,
我發現黑糖的滋味還不錯呢!




開始要幫我們壽星慶生啦~~



服務人員很親切幫我們準備一切,
王品企業的服務是沒話說的,
這也是他們為什麼常常客滿的原因....



還招待了壽星一份小點心



這是馬阿姨選的蛋糕,
我愛吃.....



馬阿姨在慶生後上演了一齣-----紅豆淋馬腿,
哈哈阿~~
唉...
也不能怪馬阿姨啦~
手長腳長的.....




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情,
讓我們壽星笑成這樣?





也讓我們的馬阿姨淚流滿面呢?



原來是我的鼻涕太搶戲了~~~
哈哈哈哈~~~
誰叫我是鼻涕棻咧~~
喝飲料時嗆到,
連鼻涕都衝出來了,
擋都擋不住,
哈哈哈~~~




壽星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切蛋糕...
哈哈~~


接下來,
就是禮物時間啦!
首先是我們馬阿姨送的禮物,



先拆包裝...


拆了一層,還有一層..
我們壽星臉變了....


還有一層....
壽星在假笑....


我們的馬阿姨又笑到淚流滿面了...


噹啷~~禮物終於出現了...
馬阿姨送了一個車燈給李阿君啦~~



還有一張很有李阿君風格的卡片~~



接下來是阿勳送的禮物啦~~


是耍什麼帥阿~~



頭上還有標籤的帽子...


接下來就是我和小明合送的啦~~
--------阿雄一隻~~~
這個是要讓李阿君躺在沙發上種樹用的....


李阿君稱她為阿雄,
我看阿雄快被壓扁啦~~



這就是李阿君這次生日的收穫啦~~


這是原燒服務人員幫大家照的合照,
大家快被馬阿姨的假笑笑死啦~~~





李阿君,
恭喜妳啊~~
邁向三十大關啦~~
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