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一個星期,
開始我第二次的腳踏車之旅啦!!!


早上六點半,
準備從家裡出發,
可是林球球被我的安全帽給壓住了!!




這次是在學校大門口集合,
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
林主任和燿州老師也都戴上安全帽了...
大頭剋星....





好不容易才約出來的李小君、馬阿姨,
以及超級健將--皇后






第一次出遊的育泰,
以及仍然專業裝備的穎生





林球球也要出發啦!




有沒有發現我的裝備比較專業啦?
雖然車子還是借來的,
但是我去買了安全帽和頭巾,
哈哈哈!
慢慢增加嘛.....






林球球還是很愛睏的樣子....




一群人好壯觀喔...





我們先到民雄肉包休息,
可愛的王先生,
發現到我的相機啦!!!




兩個心機重的在比誰的臉大...誰的臉小....




馬不停蹄馬阿姨,
餓到一路上一直喊著要吃早餐...
終於如願以償了...

我們林球球巴望著馬阿姨的早餐....





林球球開始覺得無聊了...






乾脆用大屁股對著我!!!





來個全家照吧!!





馬阿姨貼心的幫林球球遮第三點...





林球球真乖...
林球球真的很適合帶出去玩,
不吵也不鬧,
只是老人家體力不好罷了....




接著,
繼續往我們的目標--「金桔農莊」前進,
金桔農莊在中正大學附近,
會有一小段爬坡,
大家騎到「呸呸喘」!!!



這是還有笑容的皇后




這是正在努力的殿茗





這是強裝笑容的燿州





這是有粗勇腿力的穎生





這是全身包的像檳榔嫂的馬阿姨





這時的我,
載著三公斤的林球爬坡,
我快死掉了...
救命啊....






林球球覺得很熱....





這是爬不上來的李小君





這是體研所高材生承哲
以及林阿宏





這是漸漸邁入中年的林主任





在中途休息片刻後,
我和李小君、馬阿姨偷偷牽了一小段車,
終於到達目的地---金桔農莊啦!








有些人走走逛逛金桔農莊,
我們和林球球則先休息,
我給林球球戴我的頭巾,
超可愛的!!!!





在看我嗎?






笑一個!
耶~~~~
林球球好開心喔!!
林球球,
你都要一直這麼開心喔!!





後來,
老闆娘還招待我們喝冰冰涼涼的金桔汁,
好好喝喔!!





連林球球都口渴了!!






最後,
來個大合照,
這次好多人一起出來玩喔!




雖然有點累,
但是一路上有大家的陪伴,
還有嘻笑打鬧,
真的很開心!


明明知道騎腳踏車會傷膝蓋,
但是就是喜歡大家一起在路上明明就騎不快,
卻一直喊著「衝刺!」「衝刺!」的感覺....


感謝眾男生們,
沒有嫌我們女生騎得慢,
還一直跟在我們身後,
替我們加油打氣!!


不過,
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了,
林球球恐怕不適合出遊了,
灼熱的太陽,
讓我們在回程時,
真的是備感艱辛....
下次要考慮夜騎了...


李小君、馬阿姨,
千萬可別曇花一現啊!!
加油嘿!!
衝刺!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