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
小明和學校同事要帶著十一位小狼,
北上去領績優童軍團的獎,
看看時間,
這是早上六點捏~~~




小狼根本就還沒有醒~~~




好不容易到了國父紀念館,
小狼依舊還沒有醒~~



好啦!
該是讓他們活動活動筋骨的時候啦~~






接著,
就等著活動開始~~



那天許多童軍的夥伴也都擔任維安人員,
很辛苦耶~~
可能是因為總統要來,
大家都特別謹慎吧~~



小明要上去領獎啦~~
小明在上台領獎之前,
不知道被確認多少次的身分,
深怕獎狀和領獎人對不起來,
真的很謹慎耶!~~






教育部長吳清基致詞,
丹田很有力唷~~~
本人也長得很高耶~~



這是那天的司儀,
也是童軍的夥伴擔任~~




這群小狼超吸睛的啦!!
瞧她們可愛的臉龐,
每個攝影大哥都忍不住來幫她們拍照!!



好可愛啊~~~



這時候出現了很多黑衣人,
不不不....是維安人員,
前面由趙守博領頭,
後面有大人物啦!

而這些維安人員一開始都會很客氣,
都先跟大家說,
「大家可以拍照,但是請不要太靠近,不然對大家就會比較不好意思了.....」
果然,
小明衝到前面去拍照,
因為被別人擠到中間去閃不開,
就被「不好意思了!!」
嚇得小明大喊:
「我是被擠過來的!!我不是故意的!我是被擠過來的!我不是故意的!!.....」
維安人員後來還安慰他:「好好好....」
哈哈哈~~~




就是我們的馬大哥啦!!
(馬阿姨,這才是正港的馬喔~~)






我們馬大哥上去致詞啦!
聽說之前的童軍大會馬大哥都沒有來,
今年破例來這裡,
我想是因為今年是童軍100年的關係,
所以我們小狼很幸運耶!!
居然可以上來領獎看到馬大哥!!




我們一開始很納悶,
怎麼不是由馬大哥來頒發績優童軍的獎呢?
原來馬大哥是要來頒發績優的個人獎項,
看看這些領獎人,
作到要讓人攙扶才有辦法領這種獎,
真的很佩服!!



看著這些人,
我都會想像他們年輕時意氣風發的樣子,
一定是貢獻良多,
才有辦法來領獎吧~~




馬大哥要離開會場時,
發揮他的親民愛民,
跟大家握手,
小狼一見機不可失,
馬上衝上前去啦!



小狼很高興的展示他們握到了馬大哥的手,
我看那不是握手吧!
應該是抓手吧!



中午的午餐時間,
小狼很乖的在一起吃飯,
我最喜歡看我們小狼吃飯,
真的都很乖!



小狼也很厲害,
中午的便當除了骨頭,
沒有任何的廚餘,
真的很遵守老狼的話!



下午,
帶著小狼去看憲兵交接,
對小狼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小狼在這裡照相留念,
是因為跟國父照相的關係嗎?
怎麼每個臉都這麼臭?




這是我們童軍團的布條,
很彩色唷~~


終於領到績優童軍團的旗子了!



這張證書,
後面有很多人辛苦的血汗....



看著旗幟在空中飄揚,
心中真的有無限的感觸...




這面旗子是多少人的血汗才有辦法拿到,
感謝支持博愛童軍團的夥伴,
有你們,
我們才有辦法站上今天的舞台,
謝謝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