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續假期,
大家去哪裡玩啦?

趁著這個連續假期,
要去看看我們的好同事(順便吃整路),
哈哈~~

雯鈞是我們前球友兼車友,
但是自從懷了小政政之後,
就得放棄這一切了,
後來更是因為要調回苗栗,
得跟我們這些好損友們分隔兩地,
要見面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趁這個連續假期,
要上去探望我們剛生完小寶貝的雯鈞啦~~


這是之前雖然嘴巴喊累,
但是卻一路一直跟著的雯鈞~




要岀發之前,
總是要先填飽肚子,
所以我們到了上次我介紹陪伴我高中三年的早餐店,
要先好好享用啦!

陪伴我高中三年的早餐店
http://www.wretch.cc/blog/cashierfen/28223031







我們雯鈞雖然在苗栗,
但是因為苗栗沒有坐月子中心,
所以到新竹去坐月子,
當初我聽到苗栗沒有坐月子中心時嚇了一大跳,
是因為客家人都勤儉持家自己坐月子,
所以才沒有坐月子中心的嗎?
呵呵~~

一路要殺到新竹,
是一段不算短的旅程,
在台中清水休息站休息後(吃東西後),
就到新竹啦!!

雯鈞選擇的是新竹江婦產科



尿布大隊要進去啦~~




這是迎賓的大廳,
在這裡我不得不說下這一家坐月子中心,
管制之嚴格,
不下於一間監獄!!




進門口的量體溫不說,
每個人都要寫下姓名、溫度,
戴上口罩後,
由醫護人員帶我們上樓,
上樓前一定會再三跟坐月子的媽媽確認,
帶上樓後,
也不能進到媽媽的房間,
只能在會客室,
聽說雯鈞的姐姐想要進去房間,
結果被醫護人員由監視器裡面看到,
打電話上樓把她姐姐給請出來~~
哇~~
真是嚴格的啦~~

我看這麼嚴格的坐月子中心,
連蚊子都飛不進去吧~~
哈哈哈~~

這是雯鈞的寶寶,
雯鈞努力了很久才生下來的~~
還被醫生笑說:「這麼小隻也生不出來~~」
醫生~~
媽媽也很小一隻啊~~
呵呵~~



尿布大隊終於把尿布送到了!!



我們江阿馬還貼心的買了固齒器,
可能平常馬齒都有在用吧~~
哈哈哈~~



雯鈞很高興的跟我們分享寶寶剛出生的照片~~



我們一群人就只能在會客室裡面,
不過,
後來就被要求要戴上口罩,
哈哈阿~~
不敢不遵命!!



回程的路上,
我們又回到了清水休息站,



因為來的路上,
球球吃到了這家的布丁,
愛吃到停不下來,
所以我們決定回程時要再來買!!



球球很乖的在旁邊等待~~



就是這個布丁啦~~
球球超愛吃的!!




接下來要來買老媽愛吃的旗魚黑輪啦~



這是老爸的西雅圖咖啡




這是胖姨請大家吃的起司薯條



怎麼到了休息站也有辦法吃成這樣啊~~
還有,
阿勳妳的臉已經夠小了,
不用躲在李阿君後面了~~
她的大臉會把妳擋住的~~
哈哈哈!!



球球要來吃布丁啦!!



球球一個人吃了半盒呢!!



一定要來個全家照啦!!
順帶一堤,
這是我們新入手的olympus的epl2,
雖然拍照還不太熟練,
但是拍出來的效果我們倒是挺愛的呢!
尤其是「完美人像」效果,
讓大家讚不絕口,
百試不厭呢!!





怎麼可以這樣就結束了,
當然是要來個逢甲啦!!



別以為休息站的那些能打發我們,
那些只是先漱漱口而已!!

先來支豬血糕!





我愛的地瓜球!



大家都愛的懶人蝦




這家臭豆腐我愛吃!
而且要吃小辣的才好吃喔!



難得這次逢甲沒有很多人,
排隊不用排很久~~




這樣一份50元!




好久沒有吃章魚小丸子,
因為每次都要排很久,
難得這次不用,
所以我們阿勳很快就排到啦˙!!





內餡有變少喔~~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來個合照吧!!




還是吃不夠,
所以又去買了一份無骨雞腿排,
人多就是有好處,
一人一口就吃完了!


這起司真是美味啊~~



我愛喝這家的奶蓋茶,
很香、很濃,
店員發現我們在拍照啦!




很香的奶蓋茶



接下來,
這是我們常來吃的大腸麵線~~



沒有太多的沙茶味





這個大頭是「完美人像」無法修掉的,
哈哈~~


總算要做ending了,
選擇了我們愛吃的鹽水雞,
這家平常都要排隊排到馬路上呢!




脆筍好吃到不行~~




我自己看了都流口水了~~



那是誰的屁股?!!




哈哈~~
是馬的屁股~~
江阿馬投扭蛋啦~~



大家很認真的研究了起來~~




好了~~
我們的肚子真的爆炸了~~

今天感覺表面上是去看雯鈞,
可是肚子怎麼卻肥了一圈咧~
好吧~~
我承認去看雯鈞只是個幌子,
事實上是去吃吃喝喝啦~~
哈哈~~

最後,
還是要恭喜我們的雯鈞順利當媽媽,
好棒喔~~
接下來要辛苦啦~~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