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現在的我,
心情有點複雜,
昨天發了那篇文章,
文末的時候,
稍微發了一下牢騷,
沒想到我早上上網時,
看到那麼多留言,
我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這陣子真的是有點倦怠,
其實一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
只是單純的想記錄自己的生活,
還有球球的點點滴滴,
部落格上的瀏覽人數對我來說,
一直是沒有意義的,
現在也是如此,
但是,
當很多人看到我時,
會跟我討論部落格內的內容,
我心裡不禁在想:

到底是誰來看我的部落格啊?
既然有人來看我的部落格,
可是我在版上沒有看到回應啊~~~

可是今天看了上一篇的留言,
心中真的是有滿滿的感動,
我並不是要吵著吃糖果的小孩,
但是我無意中得到大家給我的糖果,
好多、好多,
滿滿的糖果....


很謝謝大家給我的關心和鼓勵,
其實我也不是什麼人物,
但是一點小小的抱怨,
卻得到大家大大的安慰,
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會繼續寫啦~~
哈哈哈~~
我沒有那麼任性,
只是稍微抱怨一下,
不過大家的安慰,
我都記在心裡,
真的,
很感謝你們,
謝謝......


我會帶著大家給我的糖果,
繼續寫下去的!!
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