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才剛過完小明的生日,
緊接著就是我的生日啦!
雖然我的生日和小明的生日差沒幾天,
但是小明是天秤座,
我是天蠍座捏.....

以往的生日都是我和小明、林球球一起過,
但是這次有同事說要一起慶祝,
當然好啦!
不過KTV對林球球老人家來說太吵了,
所以我們只能留老人家在家裡面休息了.....

我們這次點了錢櫃的歡樂吧,
我發現錢櫃的歡樂吧進步囉!
東西變好吃咧~~

小明手上的是炸雲絲捲



看我們馬阿姨吃得多專心啊~~
就知道東西有多好吃了!





正在進行A計畫的李阿君,
只能吃吃這種沒滋沒味的東西,
超像我們家烏龜吃的東西!

大家說好了是老歌之夜,
沒想到點出來的歌,
真的都是有年紀的!

螢幕雖然有點模糊,
但是看得出來小明點的是什麼歌曲嗎?



是陳曉東的「心理遊戲」!
我的媽啊~~~
真的很老耶~~
這應該是我國中時期的歌曲吧!


大家一邊唱著、一邊笑著,
想起了好多以前青澀的回憶!
這些瘋狂、這些追星,
都是我們的年輕啊!

我來KTV唱歌,
通常都很隨性,
想怎麼唱就怎麼唱!

這是最正常的姿勢!




盤腿坐在沙發上



站在沙發上唱


承哲和巖勳,
應該是今天最正常的人吧!




偶爾在旁邊玩玩





我們是新的SHE!
耶~~



重頭戲來囉!
大家為了要幫我慶生,
還特地請服務生點「快樂鳥日子」這首歌,
沒想到被我「卡」掉了!
大家一群人在房間外面,
等到蛋糕都快燒起來了!
後來多點了幾首「快樂鳥日子」,
以防被我卡掉!

當我從門縫中看到有人拿蛋糕,
我就知道了!
我大喊:再不進來,我要卡歌囉!


大家笑得東倒西歪的跑進來,
哈哈~~

耶~~~
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什麼事讓我們的馬阿姨笑得這麼開心呢?




原來是我們事先講好,
我許的第一個願望是:
「馬阿姨和我都能夠有一部腳踏車從天而降!」!
結果小明真的做一台小腳踏車,
從馬阿姨的頭上掉下來!!
果真從天而降啊~~~

這就是馬阿姨從天而降的小腳踏車!
這可是馬阿姨夢寐以求的腳踏車捏!



接下來就是小明送我的羽球鞋啦!
小明知道我之前就想要一雙羽球鞋,
偏偏女生的羽球鞋很難找,
小明可是跑了很多家體育用品店呢!



當場穿上去啦!


超合腳的!



接著,
大家又合送我一條項鍊,
是我的菜!是我的菜!



手上的蛋糕、脖子上的項鍊、腳上的球鞋,
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啦!



我要切蛋糕囉!



是白木屋的蛋糕!
好吃!



結束的時候,
大家本來說好要帶紫色的減壓襪,
來讓姊妹幫做個見證!
但是有人賴皮(指---李阿君),
所以就由我們馬阿姨和小明來示範啦!



感謝這些夥伴們,
讓我渡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也渡過一個愉快的生日!



回到家後,
當然要伺候我們家老爺啦!

當我們把球鞋拿出來時,
林球球馬上跳入鞋盒中!!
我不太懂這是什麼邏輯,
不過他似乎很喜歡這個盒子!



老媽,
這個盒子可以送我嗎?




耶~~
過了一個瘋狂的生日!

不過,
女人多一歲不用太開心,
因為,
那代表著,
斑會多一點,
美白要多擦一點,
皺紋會多一點,
保濕要多一點,
食物要少吃一點,
運動要多一點.....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