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上起來,
就準備要享用威尼斯人的早餐了,
但是,
它的早餐是令人失望的.....


就像照片上所看到的,
一份三明治、一杯奶茶,
就這樣而已....


但是,
卻要35港幣!!(折合台幣大約140元!)
我的天!
果然是名不虛傳『貴到爆』的威尼斯人!



本來想要吃其他家的早餐,
但是早餐有開店的餐廳卻不多....






要離開威尼斯人酒店了,
在外面照一張吧!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來這裡住了....




其實第二天一大早的行程,
是去一個公園,
本人將行程有點搞混了!
哈哈!



這個公園,
聽說澳門人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
我看澳門人是沒有地方可以拍婚紗了吧?
說是公園,
我倒覺得像是公墓!!


既然都來了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
恰巧我們又跟我們的婚紗攝影陳大哥出來玩,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囉!


再來拍個婚紗吧!






可惜已經不是當年的新郎新娘,
飛不起來了!!!
哈哈哈!






新郎的個人照!




公園旁邊有以前葡萄牙人居住過的住所,
繼續拍!







接下來才
是去大三巴牌坊,
原本是有個教堂,
但是有一年的大火燒掉了教堂,
只剩下這個有紀念意義的牌坊,
感覺每個來到澳門的人,
這個地方非去不可,
其實這個地方我早在十年前就和我爸媽去過了,
十年後,
我又來到了這個地方,
只是身邊的爸媽換成了小明.....





改天我放上十年前的照片,
來做個對照吧!
哈哈哈!










這是大三巴旁的街道,
其實這個街道上有很多商店可以逛,
只是我們都走馬看花的過去,
相當可惜....
這就是跟團的壞處....







好多東西,
好想進去慢慢逛喔.....





天氣一冷,
連路邊的關東煮看起來都好好吃.....
冒煙冒得咧.......




這是街道裡面的一個廣場,
也是年味十足!






這是廣場旁的一家很有名的燉奶,
吃起來有點像我們台灣的奶酪,
生意超好的!






裡面擠滿了人,
吃完了還不能坐太久,
因為旁邊會有人等著你吃完!!


不知道是因為澳門人講話比較直接,
還是他們講話就是習慣這樣,
我總不喜歡他們講話不客氣的感覺,
我們在吃燉奶的時候,
旁邊來了一位看起來也像是台灣人的客人,
問了小姐說:「請問什麼是豬扒包?」



小姐回答:『就是ㄐㄩ(豬)的肉!!』


然後,
轉身就走.....
留下一臉錯愕的客人....


這是什麼回答?!!
哈哈!
真是有點哭笑不得.....





我點了一碗熱燉奶,
港幣17元,
有點甜,
不過是好吃的.....






逛完了大三巴,
我們又要坐船去深圳了.....


又要坐船了....
我實在不喜歡坐船,
坐船只會讓我一整天是不舒服的.......





同樣的,
拍完照,我又進入了昏迷的狀態....
不用提了....



過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到了深圳,
十年前來到這裡的時候,
還不是很發達的城市,
但是現在來到這裡,
到處都在建設、都在發展,
也很多高樓大廈,
和以前都不一樣......



但是,
有一樣沒有變,

那就是---衛生很差!!!


這是我們晚餐餐廳的桌子!






整個就是又油又髒!
很難想像他們怎麼有辦法在這樣的環境中吃飯......



這是我們這晚的菜色,
不怎麼樣,


接下來的第三天、第四天的菜色我們都沒有拍照,

因為----吃的都一樣!!!


真想哭!!


大家還以為要來個美食之旅,
結果,
居然是這樣的菜色!








這是烤乳豬





別高興的太早!!

這是隔壁桌的!!


而且,
還是泰國團的!
泰國佬都吃得比我們好!
嗚.....嗚....


我們只能夠眼睜睜的看著別人吃烤乳豬,

而我們卻吃著『像黑鼻涕的假魚翅湯』!!

真想哭.......



還好,
我們住的飯店----香格里拉飯店,
還算不錯,
聽說也是那裡價錢頗貴的飯店,

這是飯店外觀





這是飯店大廳




















這是我們的房間,
沒有很大,
但是還算乾淨!



















那時在澳門,
請導遊幫我們買了蛋塔,
一定要買安德魯的喔!
很好吃捏!









晚上沒有行程,
我們請朋友帶我們出去逛,
朋友帶我們到超市,
揚小明看到了他最愛的王老吉,
每次小明來大陸,
總是要喝到王老吉,
王老吉喝起來有點像青草茶,
又有點桂花的味道.....





後來,
我們在超市看到了這個東西---拖肥糖,





心裡想說:這是什麼東西?
後來仔細一看,

才知道原來就是---太妃糖啦!!

真是佩服大陸人的翻譯捏!
太妃糖可以變成拖肥糖,
真的是很....
還沒吃就覺得肥了...



就這樣,
第二天沒有什麼行程,
吃了一頓髒兮兮晚餐,
小明晚上就長疹子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