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次去吃喜宴或是聚會餐後,
我總是覺得很空虛,
感覺上吃了很多道菜,
但是嘴巴卻沒動到什麼,
有可能也跟我的挑食有關,
或是跟我每次吃喜酒的時候都一直在講話,
都沒有在吃東西有關吧!

這次是在大年初三高中同學聚會之後,
明明已經吃了一個套餐,
但是回家的路上,
又覺得好餓喔~~
哈哈哈~~

所以在垂楊路和文化路的交叉口,
看到有一家在賣「共匪餅」,
看到就流口水啦~~
有賣甜口味和鹹口味的,
二話不說,
來個甜的吧!




但是有餅,
也要有喝的啊~~

又跑去吳鳳北路轉文華路一帶(好像是啦~~)
去買了我最愛的粉圓冰,
真的是古早味,
好Q的粉圓啊~~



這是共匪餅的皮,
皮薄,又很彈牙!





這是共匪餅的內餡,
雖然我不愛花生,
但是我覺得它的內餡好好吃喔~~



吃完後真是滿足啊~~~~
哈哈哈哈~~


我知道吃完大餐後又吃東西,
真的是一個壞習慣,
可是我就想要吃嘛~~

話說這星期天又有一攤喜酒了,
我得先想好我吃完喜酒後要吃什麼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