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冷的天氣,
很多人都很關心林球球的身體狀況,
感謝大家和老天爺的幫忙,
這陣子林球球的身體還算可以,
不過老爸老媽也是有在用心的啦~~
每天給他吹暖氣,
怎麼可能會讓牠冷到咧~~
哈哈哈~~


不過老人家是真的很怕冷,
所以除了冷氣暖氣之外,
我決定要給老人家來補充個電毯~~


後來找到了寵物用的電毯,
有些人問我說寵物用的和人用的有什麼不一樣,
我想不一樣的是在電線的部分,
有看到毯子旁邊的電線比較粗嗎?




這是防止狗狗去咬的電線,
可能怕有些狗狗頑皮咬電線,
所以寵物用的電線會比較粗,
至於溫度有沒有一樣,
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老媽我沒有用過電毯啊~~~(淚奔)


溫度可以分三段調整,
我有摸過溫度,
其實不會燙到狗狗,
大致上就是有點溫溫的而已....



紅色的布可以拆下來清洗,
這點我愛!!




一開始抱林球球上電毯,
牠好像有點不習慣,
不過這幾天使用了之後,
牠倒是挺愛的了~~



老人家最近有點胖,
呵呵~~



我這老媽有點小潔痞,
喜歡洗林球球的窩和毯子,
結果~~

林球球的窩被我洗破啦~~

當我看到洗衣機裡滿桶的棉花在跟我招手時,
我真的是有點傻眼~~

後來,
我還是摸著鼻子,
買了棉花回來重新填塞,
幫球球把他的窩縫好.....
唉~~

不過,
這不是長久之計,
每次幫林球球洗窩窩的時候,
牠總是巴望著他的窩能夠趕快乾,
所以我還是決定幫牠買個新的窩來替換,
不然哪天又看到棉花時,
我會瘋掉啦~~


這就是林球球的新窩



當我看到這個窩的名字時,
我忍不住撲哧一笑,

「沙發型狗窩」~~
哈哈~~
真的很像沙發耶~~

其實那天看了很多狗窩,
老闆教我們要選擇枕心飽滿的,
後來我很快決定這個窩的原因是:

耐洗~~
哈哈哈!!
牠老媽真的怕到了,
不過這個布摸起來真的很耐洗,
我愛我愛!

如果也像我這樣,
沒時間時會將窩窩丟進洗衣機洗的,
就要選擇這樣的狗窩!



看到這種樣式嗎?
如果要丟洗衣機,
一定要多點固定的縫法,
不然棉花會在裡面跑來跑去,
到時候洗完都變形了!!


連外面都有固定



接下來這就是我最愛的部分啦~~
枕心的外套是可以拆下來洗的!
太好了~~
這樣枕心的棉花就不會被我洗破啦~~
哈哈哈~~


球球還沒適應這個沙發~~




老媽,
這是要給我的嗎?



哈哈哈~~
當然是啦!
有這麼堅固的窩,
老媽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洗你的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