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跑去染了頭髮,
因為我的頭髮已經變成布丁頭啦~~

這次染了個酒紅色,
這麼明顯的顏色,
小明還嫌不夠紅咧~~




精心染了頭髮,
沒想到同事看到卻跟我說:
「哇~~離子燙燙得好直啊~~」
讓我真的是無言~~
人家明明是染頭髮,
還染了這麼紅,
卻說人家燙頭髮,
嗚~~



不過,
我的頭髮好像有點長咧~~
自己天天看,
沒有太大的感覺,
從背後照才發現長度不短呢!




雖然我是很懶的人,
但是頭髮這麼長,
不保養也不行,
最近在網路上,
看到人家介紹了一個護髮品,
重點是,
超便宜的捏~~




這是雅芳毛鱗片修復液,
這一罐才80元,
80元捏~~
好便宜喔~~
我頭髮這麼長,
多用也不會心疼!!

而且不油不膩,
用完後頭髮會很柔軟,
不錯不錯!


另一罐是雅芳毛鱗片膠囊




一罐有18顆,才˙85元,
外出攜帶很方便!



這是它的介紹:

雅芳最高含量精華液成分
是雅芳維亮美髮系列裡3D氨基酸含量最高的產品,能快速修護經常染燙的受損髮質



咦?
就是最適合我現在用啦!!
說實在的,
染髮真的很傷頭髮,
如果染髮後沒有稍加保養,
頭髮會很快就斷掉囉~~


現在這兩種產品只能在網路上買得到,
我是在這裡買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4570470?u=tina_chao1


不過是真的便宜,
大家可以自己去找看看,
很多賣家都有啦!!


這是用完後的實照,
頭髮很亮捏~~




唉唷~~
怎麼變成是在介紹產品了,
這種護髮品到處都有啦!
只是這個比較便宜,
重點是我的新髮色啦~~
哈哈~~
別再說我燙頭髮了,
我是染頭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