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小明跟我說,
想要在畢業紀念冊中,
放林球球小時候的照片,
晚上,
我花了一點時間回娘家找,
看著一張張林球球小時候的照片,
許多回憶湧上了心頭......

其實嚴格說起來,
林球球並沒有小時候的照片,
因為我撿到牠的時候,
牠已經三歲了,
勉強只能算是年輕時的照片....


我和室友剛撿到牠時,
才大一剛放暑假,
都是窮大學生,
我們用最省錢的方式養牠,
就像是,
沒有錢送牠去剪毛時,
整隻狗真的就像是一顆球~~~



我都快笑翻了我~~
沒辦法,
太窮了.....


但真的撐不下去必須要剪毛時,
我們也花不起那個錢,
只好由我的室友--千鈺,
拿起剪刀,
自己一刀一刀剪,
沒想到,
剪了變這樣~~~


說這是狗啃的,
一點也不為過,
但林球球總是能夠接受,
(阿不然咧~~)

有時候給牠一點特別的造型....
牠也很無奈的接受.....


有時候想讓牠看起來比較有男子氣概,
就會讓牠變成這樣!!


但牠在我們身邊總是開開心心的!!


年輕的牠,
警覺性很高,
要拍到一張牠在睡覺的照片,
實在相當不容易....


我喜歡牠陽光般的笑容!!


偶爾會帶牠出去走走~~



也會想捉弄捉弄牠~~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了~~
笑瞇瞇的林球球~~


這是在學妹紹瑛家拍的,
拍完之後就被哈士奇咬了~~
誰叫牠去惹哈士奇~~
哈哈哈哈~

好多好多回憶喔~~
以前在很窮的時候,
沒有辦法給牠很好的生活,
現在經濟狀況較好了,
但牠卻老了...

很多人問我們說,
擔不擔心林球球會離開我們?
這個問題對我們來說,
就好像問你,
你擔不擔心妳的家人有一天會離開你?

我們當然會擔心,
甚至每一天我都在準備,
但我知道那一天來臨時,
我還是會承受不起....

我深怕我哪天碰到牠時,
沒有著呼吸起伏,
甚至我不能想像在我懷中的牠,
有可能不再理我....

不再用鼻子頂我,
不再用小手手抓我,
不再發出嗚嗚的聲音撒嬌....
我真的不能接受...

我珍惜能跟牠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要讓牠在僅有的時間,
看遍這個世界,
我要讓牠跟著我們,
陪我們走過每一個地方,
到哪裡,
都有我們一起的回憶~~

林球球,
我依稀記得當初看到你的第一眼,
小小的,
很無辜、很可憐的樣子,
怎麼才一轉眼,
就已經過了十多年,
好快喔~~

把麻馬麻想帶你去更多地方,
要一直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