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上課了,
嘉基坐月子中心安排了很多課程讓媽媽們自由參加,
我的觀念是,
如果有時間,
就盡量去參加,
畢竟我是新手媽媽,
如果有人可以教我這些常識,
不是很好嗎?
呵呵~~

今天的課程是「離開月子中心後如何回到正常的生活?」
說實在的,
在月子中心如此的輕鬆,
還真不想回去呀!!
呵呵!!


今天晚上不知怎麼的,
突然好想吃滋露巧克力喔!!
林球爸馬上就幫我買了很多零食,
解解我的饞!!
我不到五分鐘就解決掉一條滋露巧克力了!!
呵呵!!
滿足的感覺真好!!
真感謝林球爸!!



小龍通常乖乖的,
不太會吵鬧,
只有老媽吵他起床的時候會哭,
或是肚子餓的時候會哭,
算是很好照顧的小孩~~




我是乖小孩~~


但是被老媽吵起來之後,
就會很不開心~~



今天第一次使用了奶嘴,
因為小龍才剛喝完,
但仍有尋乳的反應,
老媽我不可能整天都讓他貼在我身上呀!!
所以我使用了奶嘴,
其實要拿奶嘴之前,
我很掙扎,
因為我知道用了奶嘴,
我會比較輕鬆,
但是又怕他依賴奶嘴,
到時候戒不掉很麻煩~~

說也神奇,
奶嘴吸了十秒鐘之後,
就昏昏欲睡了,
也太好用了吧!!
是有安眠藥嗎?
呵呵~~



還好,
睡了之後,
他就自己把奶嘴吐掉了,
我也不知道給他奶嘴到底好不好,
不過,
他很快就安靜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