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期末的時候啦!!
期末有兩件事情可以讓我們非常愉悅,
第一件事情:要放寒假啦~~
第二件事情:要期末聚餐啦~~
耶~~

這次選擇了一家特別的餐廳,
是土耳其料理唷~~
本人是第一次吃土耳其料理,
很期待捏~~

本來上次要去吃,
但是烏司答星期一公休,
只好作罷,
這次總算可以吃到啦~~

這是這家店的外觀,
沒有很明顯的招牌,
不過可以認他們土耳其的國旗!!






這家店沒有停車場,
不過外面有些地方是可以找到停車位的!



星期一公休唷~~
不要撲了空~~




這是進入室內的地方




這天是非假日耶~~
好多人,
所以要訂位喔~~

是說我最近怎麼去的店都要訂位呢?




很有土耳其風的裝潢~~




還有賣一些土耳其的小飾品,
有興趣的可以買~~




這是他們的餐墊,
很有這家餐聽的特色!



看一下他們的菜單吧~~




這家店的肉是經過認證的,
所以有回教的朋友可以帶他們來這裡吃,
不然回教的朋友在台灣吃肉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捏~~



現在有很多餐廳都使用這種點餐方式,
簡單,也多樣化!




















餐點大約都在二百~三百元之間,
肉很多,
如果不愛吃肉的,
可能來這裡吃會不太習慣~~


我點餐的時候,
突然發現到一點,
負責點餐的老闆跟餐墊上面的人長得好像喔~~



餐墊上面的圖案本來是沒有鬍子的,
小明幫他加上了鬍子,
更像了!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他啦~~
通常都是老闆會來點餐,
一定會看到他啦~~



大家是在宣誓嗎?



不是啦~~
只要跟團體出來吃過飯的都知道,
點餐是最麻煩的事情,
所以舉手確定餐點是常有的事情啦~~
哈哈哈~~

不過他們上餐速度算快的了,
沒有等很久~~

這是套餐的餐前麵包,
我不知道土耳其的麵包吃起來是不是都是這樣,
吃起來很有麵包香耶~~
(不然是什麼香?)

就是那種很純粹的小麥香,
沒有太多添加物的香料味,
很像把小麥放在嘴巴裏咬,
很純粹的香,
我喜歡~~




這是餐前海鮮沙拉,
裡面有太多我不敢吃的東西~~
我是挑食王~~
哈哈~~



這是扁豆農湯,
小明覺得還好,
我覺得還不錯捏~~




我點的是牛小排,
單點~~
因為我是小鳥胃,
哈哈~~



這是我的牛小排




江阿馬點碳烤雞腿,
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耶~~




這是小明的綜合燒烤,
全部都是肉~~
我說過了咩~
他們的青菜不多啊~~

不過這樣的份量420元,
我稍嫌有點貴~~
撇除價錢,
餐點的肉是真的烤得很好吃~~




這是燉菜,
很特別唷~~
很像我們的米糕,
哈哈~~
吃起來有點像燴飯~~




這是焗烤,
和我們不同的是,
他們的飯沒有和起士一起烤,
所以份量會比較多~~




最特別的是這個啦~~
良謀點了一個「巴隆」,
好大一個啊~~~
真驚人!!




把它壓扁後切開~~




裡面是空心的,
吃起來跟餐前麵包的口感有點像,
也是純粹的小麥香,
更有咬勁!
外表脆脆的,
我還滿愛的!




林球球看起來也很愛唷~~
但是....



又發生了「歐姆蛋事件」!
不知道的人可以回顧一下!

老奸巨猾的林球球
http://www.wretch.cc/blog/cashierfen/28160298


大家眼睜睜看著牠討完食物後,
「呸~~」的把口中的麵包吐掉!!
太可惡了!!

然後又一臉無辜的來跟老媽討食物!!
你們看,
那隻小手!!




免講!!
每次都這樣浪費食物!!
又愛莊無辜!!
老媽不再上當了!!

再來是飯後甜點,
抹茶凍~~




附餐飲料~~柚子茶




這一餐吃了很多肉,
飽到我晚餐連吃都沒吃!!
如果想要一餐扺兩餐,
這是個不錯的地方,
哈哈哈~~

大家都離開了之後,
林球球還在討食物,
呼!!
不給你了啦~~
每次都用這種眼神~~
沒有用了啦~~




這家價格偏中上,
但是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畢竟嘉義能夠找到這種道地的異國料理也是不多~~

另外,
餐點也算好吃,
如果有朋友想吃特別的料理,
這裡是可以考慮的地點唷~~

店名:烏司答土耳其居家香料料理
地址:嘉義市東區東洋新邨240號
電話:05-2765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