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我的高中同學,
看到這食物,
應該會覺得十分熟悉吧~~

哈哈哈~~
上了高中之後,
不知道從哪天起,
我就擔負著我們班早餐的重責大任,
因為,
早上有十多人嗷嗷待哺呢!

所以,
每天早上我都得提著大包小包的早餐到學校,
也因為大家有著不同的喜好,
我每天還得用小本子登記誰要吃什麼早餐咧~~
唉~~
如果以前有智慧型手機,
我可能早就開始使用了吧~~

可是畢業後,
就比較少來這裡買早餐了,
最近不知道哪根筋想到,
好想念這家的早餐喔~~
於是,
我們家小明就陪我來吃啦~~


第一張照片是我最愛吃的甜不辣,
一般他們的甜不辣是來煮湯的,
可是我偏愛用煎的,
每次我都會要求老闆幫我用煎的,
所以這道早餐是沒有在菜單上的唷~~




後來小明也很愛吃這個甜不辣...



這是他們家的肉粽!




我愛喝的油豆腐湯~~




他們的大腸,
我記得我們還有一位高中同學,
曾經因為太愛吃大腸,
每天早餐都點大腸來吃,
到最後都被我們叫做大腸了呢!!
哈哈哈~~




奶茶,
很香濃喔~~




球球看著我吃,
也很想要吃,
但是因為我今天都是點糯米纇的,
怕牠老人家不好消化,
就先不給牠老人家吃啦~~




就在大業國中旁,
不是很起眼的早餐店,
但是每天早上店門前都爆滿了人,
車子都會停到道路中央呢!




實在是太想念這家早餐店,
點了好多東西,
這樣也才105元!
超便宜的!

我記得他們家的碗粿和煎粿也很好吃,
有機會到大業國中附近,
就可以去這家早餐店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