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來不及補文章的時候,
讓我看到了這則新聞,




蓬萊國小?
我心裡一驚,
咦?
不就是我剛好在全國拔河比賽開幕式拍到的那個國小嗎?


如果對於我那篇「全國拔河比賽」還有印象的人,
對於這張照片就不陌生了!

部落格文章:
全國各級學校拔河比賽
http://www.wretch.cc/blog/cashierfen/27644654




在開幕式時,
看到了蓬萊國小,
他們的坐姿,
讓我實在印象深刻,
我在部落格的文章裡還大大的稱讚他們呢!
沒想到他們真的就是第一名!


可是卻在新聞報導中看到了這樣的消息,
真的讓人很心疼,
這樣優秀的球隊,
政府卻沒有辦法補助讓他們出國比賽,
經費還要自籌,
對照最近在網球上發光發熱的盧彥勳,
看到我們政府這樣對待體育選手,
難怪我們的體育環境如此困窘.....


當好選手想到其他國家另謀更好的發展時,
政府卻又打著愛國口號,
但是,
回頭過來想,
我們的政府又給了體育選手什麼樣的支持呢?
如果沒有給予支持,
又憑什麼留住人家?


唉....
這就是我們的體育環境....
難怪老一輩的人都說,
「讀體育的沒有出路啦!」
因為....

政府都把路給堵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