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床單的顏色怎麼不一樣了????

呵呵!!
原來是.....我們小龍的尿太多....
把床單給尿濕了....


前天晚上不知怎麼的...
小龍的尿爆多,
才剛換完尿布,
但尿尿卻慢慢的從尿布滿出來,
然後....整個背都濕了....

不過,
還好坐月子中心這裡都會有阿姨幫忙整理,
阿姨很快的幫我換了床單,
雖然顏色不一樣,
但是乾淨就很棒了!!

這裡兩個星期床單、棉被、枕頭套全部會換洗一次,
但如果有額外的需求,
也都可以請他們更換清洗,
超出三次才需要付清洗費100元~~

這幾天開始慢慢清楚小龍的作息了,
但我發現小龍很愛睡覺,
也不太愛吵,
每次要喝奶,
老媽都要拼命吵他起床喝奶,
然後就會出現這種樣子~~


小龍快氣死了~~



「老媽~~別吵我~我想睡~~」


「真不敢相信我老媽會這樣對我!!.....」



通常把小龍吵起來之後,
我就讓他哭一下子,
然後就會乖乖喝奶了~~~
哈哈!!

不過,
小龍更討厭的是這個....身體乳液!!


這兩天發現小龍的皮膚比較乾,
只要要把小龍叫起床,
我都會用抹乳液的方式!!






護理師說小朋友通常對這種衣服被脫掉的情形,
會很沒有安全感,
尤其是洗澡的時候,
但是等兩三個月後就會好一點了~~

常常看到小龍有這種小鳥嘴,
其實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表情...





林球爸很愛小龍,
但晚上來看小龍的時候,
小龍常常是在睡覺的...


很想親小龍,
但是又怕碰傷了那細嫩的皮膚.....





小朋友的皮膚真的太嫩了,
大人往往喜歡摸他們的臉,
但是大人的皮膚對於小朋友來說都太粗了,
很多人東摸西摸或親小朋友的情形下,
小朋友的臉就常常會紅紅的,
那都是大人造成的,
現在在坐月子中心,
因為限制訪客親近的關係,
不用去擔心小朋友的皮膚會受傷,
我最擔心的是過年啊!!!
唉.....
那麼多親戚朋友來看小龍,
好怕連擋都擋不住.....

就像這樣...
昨天推小龍去洗澡,
回來之後發現皮膚上面有二條紅紅的痕跡,
林球爸心疼到一個不行,
我們也沒有去追究或怪誰,
畢竟小朋友的皮膚真的太嫩,
小心一點就是了......



希望小龍的皮膚不要再有任何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