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是秋蟹肥美的季節,
怎麼能夠錯過呢?
所以啦!
一定要來品嘗品嘗的啦!

這次鎖定的地點就是梧棲港,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看到一家便宜又大碗的海鮮餐廳---來來海鮮,
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
因此,
找了愛吃美食的Leo,
毫不考慮就前往啦!

來來海鮮,
地址:台中縣梧棲鎮梧南路155號

國道一號台中沙鹿交流道下後,
開往沙鹿,
就直開中港路,
接往中棲路(中港路直開就是中棲路了),
過了沙鹿後,到了梧棲鎮,
反正就是一直開,
看到梧南路左轉,就會看到啦!
超級好找的!
不需要衛星導航喔~~

連我們的球球都很期待,
但是,
海鮮捏~~
牠沒有一樣可以吃....



我們坐在外面鐵皮加蓋的部分,
但是有冷氣,
所以不會熱,
裡面剛好有人辦喜宴,
滿滿的都是人啦!



這一堆都是新鮮的漁獲





先來第一道止餓一下吧!
金瓜米粉,
很Q喔~~





再來一道,
海瓜子,
這是楊小明的最愛



來了來了!
我們的龍蝦大餐來啦~~
這可是要到這種有新鮮漁貨的地方我們才敢點的!
生吃龍蝦不新鮮怎麼行!!

當這道菜送上來的時候,
龍蝦還在動呢~~
超新鮮的!!





很彈牙的龍蝦肉


這是龍蝦血,
加上一些米酒去腥,
喝下這一杯,
可以用雙腳跑回嘉義了!!


這一杯就由Leo和楊小明解決啦~~



這是我們的龍蝦



小明連黏在殼上面的龍蝦肉都不放過





這一盤是炒山蘇,
這只是漱漱口的~~



來了來了!
我們點的花市腳,
超大隻的!
好鮮嫩的肉阿~~



小明又想要搞怪了~~
林球球很想吃啊~~



林球球的眼神還是盯著花市腳



小明和Leo兩個人吃得津津有味



這麼大一隻耶~~





龍蝦血開始發生作用了~~
小明整個臉都紅了!!


我們的螃蟹來了!





小明想當鹹蛋超人~~



我要的就是這個啦~~
本人不會ㄘㄥˋ螃蟹,
只會吃蟹黃、蟹膏~~~
耶~~
我來這裡吃海鮮,
要的就是這個啦~



小明很體貼的幫我挑好螃蟹肉,
可以讓我不用ㄘㄥˋ,
很痛快的大口吃下去~~
耶~~~
太好了~~
感謝小明啊~~~




剛剛來的龍蝦煮了湯,
很鮮美~~



林球球老大擺了臭臉,
因為牠都不能吃,
之後還給我上演「嘔吐計」,
真的是......



吃完了海鮮,
又奔到東海的豆子吃仙草凍,
沒辦法,
我真的很想吃嘛!!!



耶~~
好高興吃了美食,
也感謝Leo出來相伴,
不過這次回來被一堆人抱怨,
說我們要吃美食沒有找大家,

下次要吃美食的趕快喊聲啊~~
沒吃到別怨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