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個時間,
可以跟同事聚聚餐,
大家到阿官火鍋啦!



我點的是滑嫩土雞肉,
真的很滑嫩、很好吃,
很推薦喔~~
但是土雞肉很少,
有點不夠盡興捏~~~





大家一到餐桌上,
就去盛了蔥,
噁~~
我怕蔥,
我實在很難理解,
為什麼吃火鍋要盛這麼多蔥呢?
到底是吃蔥還是吃火鍋?




我們還有加點酸梅汁,
恩~~
還不錯~~


其實一餐吃下來,
就是很平淡的吃吃喝喝,
大家難得出來,
就是要有爆點嘛!


爆點來了!爆點來了!
幼稚的李阿君,
居然拿了筷子套,
開始玩起來了!



一開始是套著筷子套,
摸著我的頭髮,
問我有沒有覺得很恐怖.....

無言......

接下來,
就開始玩其他的,
新兵李阿君~~~敬禮!



比YA!



給你一個讚!
這個你都想得出來.....



好啦~~
吃飯就是要有這種幼稚鬼才好玩!
arrow
arrow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