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校際盃羽球賽的日子,
僅限於學校團體參加,
而且還規定每一隊一定要有兩個女生,
採積分制,
以三組加起來的總積分最高為優勝!!


太好了!
這種比賽對女生來說比賽有利,
反正女生輸了,
後面的男生就要追積分囉!!
哈哈~~~


早上一開始九點開幕,
只要有參加開幕,
就可以拿到一張摸彩券,
每一張摸彩券上面都是不同小吃的名稱,
我拿到的那張是「蚵仔麵線」,
所以等一下抽獎時,
只要叫到「蚵仔麵線」,
就是我啦!!!
好有趣的抽獎聯喔~~



第一場比賽時,
有可能還沒有熱身好,
整個大失誤!!


還好第二場時,
場地較熟悉了,
打起來順手多了~~


還可以輕鬆到拍照看鏡頭呢!




打到一個段落時,
就開始抽獎啦!
我們江阿馬抽到羽球的握把布,



泰哥爾也是握把布,



小明也是握把布,
大家聽到握把布都怕了!!!



良謀抽到小方巾



李阿君也抽到小方巾



李大叔也抽到小方巾



正當我幫大家拍照的同時,
聽到接下來要抽「西堤牛排餐券一張」,
這是大家引頸期盼大獎耶~~~
大家屏息以待,
聽到主持人說:「蚵仔麵線」~~~
咦?那不是我嗎?
耶~~~
我中大獎了~~
我超開心的!!
馬上從台下衝上去!!
看照片也知道我有多興奮!!



我超開心的!!
雖然只有一張餐券,
但是那是大家所奢望的大獎呢!
小明手上的「蚵仔捲」就是他的對獎聯啦~~



但是,
所謂樂極生悲,
就這樣發生啦!!
我的羽球拍居然斷了!!!
這個羽球拍是小明從大學打到現在的呢!
沒想到今天就這樣結束生命了!!
也好,
是死在戰場上~~~

得了一張餐券,
要花一千多買球拍......





左手邊穿白衣服的就是小明,
小明今天打得不錯喔!!!





到了下午,
還有兩場球賽,
打到有點腿軟了....



我們博愛國小總共報兩隊,
博愛B隊得到第二名,
很不錯喔!!
大家都拿到阿官火鍋的餐券呢!



我們A隊雖然第四名,
也拿B隊的獎盃來沾沾光~~



這次大家一起出來打球的感覺很棒呢!!
畢竟一個學校能有這麼多老師會打球,
是很不簡單的事情~~

下次大家還要一起出來打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