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教師節捏~~
雖然沒有放假....
哈哈~~


從當老師以來,
收到過大大小小的禮物,
但是,
自從我沒有當導師之後,
禮物就大量減少了...
嗚~~~
果然還是導師跟小朋友的心比較貼近啊~~~


今天陸陸續續有小朋友來跟我說教師節快樂,
還有拿小卡片給我,
都讓我感動不已....


送我這樣禮物的小朋友,
是小明班上的小朋友,
也正好是讓我訓練要參加今年嘉義市語文競賽的小朋友,
送給我和小明一對對杯,
一開始以為只是個普通的杯子,
沒想到如此的有趣耶~~


這個是我的杯子



這個是小明的杯子



連禮物盒和禮物袋都特別選,
好可愛啊~~



這個杯子會變色喔~~
我和小朋友馬上拿到飲水機試驗~~

原本是藍色的



加了熱水後,
下半部開始變黃了



整個都變黃色了!
還出現了另一個人耶~~~
多了個伴~~
好特別喔!!



變色成功!!



結果,
兩個都拿去加熱水後,
就變成一模一樣的杯子,
兩個杯子都變成兩個人,
好有意思喔~~




相對的,
把杯子中的熱水倒掉,
拿到水龍頭底下沖冷水後,
就又變回原來的藍色了!







真是超有意思的杯子!!
看似孤單的一個人,
冷冰冰的藍色,
有了溫度後,
多了一個人陪伴著聊天,
也變成了溫暖的黃色!
我覺得這很適合當情人節的禮物捏~~


我和小明很高興的拿著杯子合照,
看也知道誰喝熱茶囉!



這就是送我禮物的小朋友---佳蓉,
謝謝妳啦!
接下來語文競賽要加油囉!




其實教師節的感覺越來越淡了,
很多小朋友也不太重視這樣的活動,
也難怪啦!
因為沒有放假咩~~

另外,
我的高中體育老師--林圭伶老師,
任教四十年囉!
真是厲害!
老師今天去台北領獎耶~~
恭喜她囉!


還有,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辦公桌很乾淨啊~~~
哈哈哈!
我是超級乾淨寶寶!
哈哈哈!


也祝每個老師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