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和小明回他老家--台南新化的時候,
我總會到這家店報到,
因為,
這家店的豆花實在太好吃啦!


林球球是個愛吵鬧的傢伙,
明明就不吃豆花,
偏偏要跟老媽搶!

以前我都會吃粉圓豆花,
但是,
讓我發現了這家的薏仁豆花,
好吃到飛上天啦~~~~


看到沒?
那個薏仁多麼軟嫩啊!!
外面賣的薏仁豆花,
顆顆分明,
讓人得多花些時間咀嚼,
但是家傳豆花的薏仁,
不需要咀嚼,
就可以順口的吞下!
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
真的是太棒了!



重點是薏仁的味道又很香,
而且薏仁混著糖,
單吃薏仁也不會沒有味道,
不過如果怕甜的人,
可以就要請老闆少加些豆花的糖漿!

看到我身後那個人了嗎?


通常我來家傳豆花,
從上餐後到吃完,
不用花三分鐘,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我根本停不下來,
可是我這次遇到對手了!!

在我身後那位小姐,
居然不到兩分鐘就離開了!
太快了吧!
我輸了我!



就是這個薏仁啦!
讓我實在停不下來!



看我吃得喜孜孜的!



而我們林球球呢?
就是在一旁等著老媽吃完囉!




小明點了一個巧克力冰沙冰淇淋,


上面那球冰淇淋,
奶味十足!



小明喝完那杯,
快把他漲死了!



吃完了豆花,
該認真來介紹這家店了!

這家店走的是古色古香的味道,
想要把「台灣味」充分的表現在店的裝潢上!

連煮麵的杓子都可以當成菜單的盒子,
真是有創意!



這是櫃檯一角


這是櫃檯人員工作的地方,
背後都是以前台灣早期的電影海報呢!



店裡的椅子布料花飾以牡丹花為主,
窗戶也是鏤空的!



這是他們的菜單,
有冰品,
也有其他餐點喔!





為了要突顯真正的台灣味,
在門口還有在賣小時候的玩意兒呢!



這是正門口的擺設



小明那杯真的是喝不完!



就是這家啦!







下次到新化老街時,
一定要到這裡來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