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嘉義市市賽時,
我們學校一、二年級都得到嘉義市健康操的冠軍,
所以就要代表嘉義市去參加全國南區健康操比賽啦!


喜的是,
小朋友辛苦的付出得到了好的成績,
憂的是,
又要繼續練健康操啦!~~~~


上星期五一早,
帶著二年級的小朋友去參加比賽,
一到現場,
已經很多學校在彩排了,
我們也趕快去彩排.....


孩子就是孩子,
雖然還沒有上場,
但是在一旁聽到音樂,
就忍不住跳起來了.....



看看別的縣市,
哇~~
多有錢啊~~
還可以統一買鞋子....
我們還看到有縣市統一訂製服裝的呢!




這是從看台上面往下拍的,
總共有五位評審,
還有一位是健康操的編者呢!




趁著還沒有比賽時,
趕快把孩子帶到外面去練習,
沒練還好,
一練下去,
看到他們脫序的表演,
我都快昏倒了.....



終於等到要比賽的時候了,
孩子在一旁等待,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緊張?



上場啦!
不可諱言的,
我們孩子的整齊度的確要加強,
但是他們也是盡力了,
畢竟不是每個孩子都有絕佳的節奏感.....







這是其他縣市的比賽隊伍在等待區的樣子,
嚇死我了,
像軍隊一樣的整齊.....



怎麼有辦法能夠教到素質這麼整齊的班級?
我也要啦!!~~~~


這是嘉義縣的學校,
人雖然少,
但是很有精神!

這位講評的校長就是健康操的編者!

我們學校一年級得到第三名喔!
拍拍手!
真是不簡單!



我們得到優勝,
四~六名都是屬於優勝,
也不錯了啦!
上去領獎的是庭祐,
他可是主將喔!


這是班導師淑雲老師,
很感謝她的協助,
小朋友的襪子都是她去買的!



在台下的是庭祐媽媽,
也很感謝庭祐媽媽的幫忙,
每次的練習幾乎都會到場幫忙,
還好有她這位專家幫忙,
擔任童蓁舞蹈班老師的她,
總是能夠幫我糾正孩子的動作,
還在一旁幫忙拍攝孩子的動作,
事後和我一起討論,
真是太感謝了!



我總覺得我是個幸運兒,
每次比賽都會有人幫忙,
感謝這些人,
讓我面對這麼多事情都能夠迎刃而解.....


不管如何,
這個比賽總算圓滿落幕了,
大家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