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小有潔癖的我,
不太喜歡人家碰我的床(出外旅行除外),
尤其是沒洗澡的人,
更別想摸到我的床!!


我們的兒子~~林球球,
跟著我們生活多年,
再怎麼親密,
我們也很少讓他上我們的床,
但是,
他老爸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居然把牠抱上床了!!
根本是在挑戰老媽的極限!!


本來想要把牠趕下床的,
算了,
念在牠前一天剛洗澡,
再加上那無辜的眼神,
老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唉.....就讓牠上床了!



「老媽,我可以上床嗎?」

「你老爸都把你抱上來了,不然叫我把你丟下去喔?」

(老爸在後面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老媽,我可以這樣趴著嗎?」

「唉...隨便你,只要不碰到我的床就好了....」





「老媽,你們的棉被好〝蘇胡〞喔!」

「還好那是你老爸的棉被,不是我的....」





「老媽,我〝蘇胡〞到想睡覺了....」

「想睡就回到你的床上睡!!」




「阿拔,我可以進去棉被裡面嗎?」

「吼~~越來越過份囉~~~」





「阿拔,我好想一直待在裡面喔.....」

「林球球,別想太多了....」





這「上床」的過程,
就在老媽終於受不了的情況下,
把林球球給抱下床了,
沒辦法,
你老媽對於其他部分都還好,
就是這點有潔癖,
所以啊~~
等到哪天老媽又去台北開會時,
林球球才能夠有上床的機會....
林球球慢慢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