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說要提早規劃出國的行程,
每年都匆促到不行!
本來今年想要去Bali島,
但是想想太熱了,
後來又改成日本,
還是喜歡日本乾乾淨淨的感覺.....


每次要出國的時候,
總是要和林球球來個十八相送,
看到牠那依依不捨的眼神,
真的好希望能夠帶牠出國....


放在牠前面的是〝浪跡天涯小包包〞,
和注意事項,
我們出國的這幾天,
就要麻煩丸三動物醫院及莉莉和陳大哥一家人囉!




既然球球不能出國,
我們還是得帶著小球球出國,
才有一家人出國的感覺.....


我們這次也是參加華航的精緻旅遊,
這次的行李牌是個小飛機,
好可愛喔~~~




左手邊這個在傻笑的大叔,
還沒出國就出了一個包,
看他笑得那麼傻,
就知道這個包很無奈.....
那就是.....他的日幣全部都沒有帶啦~~~~~~
哈哈哈哈~~~
大家快要笑翻了,
因為他只能卑躬屈膝跟在老婆大人身邊,
偶爾乞討些日幣囉~~~
哈哈哈~~~


這是這位大叔身上僅存的台幣,
零錢數枚....
哈哈哈~~
還沒出國就出包,
果真是兩光旅行團!!




終於要出境啦!
通常我坐飛機是不綁頭髮的,
因為我上飛機就會準備呼呼大睡啦!




因為凌晨兩點就從嘉義出發到桃園,
等於整個晚上沒有睡覺,
大家在候機室已經忍不住睡著了...
只剩下我們那位沒帶日幣的大叔還在認真的看日文.....




那時的我還很有精神,
因為我會等到上飛機的時候才昏迷.....




小球球也上飛機啦!
真希望有一天林球球也可以跟著我們這樣上飛機.....
我們一定會帶牠繞場一周,
哈哈!~~~




拍完這張照片,
我就昏迷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艙壓的關係,
每次坐飛機的時候,
就會很想睡覺,
甚至還沒起飛我就睡著了.....
而且小明都還會幫我多要枕頭和棉被,
當我醒來的時候,
身邊大概都有三四個枕頭吧!
哈哈~~




雖然昏迷,
但是還是有起來吃飛機餐,
我並不是很排斥飛機餐的人,
但是說實在的,
這餐雞肉飯真的不好吃捏.....
我吃了幾口就沒有吃了.....



這是小明的豬排餐,
也不好吃.....




球球應該也不愛吃.....




就這樣,
雖然如此〝兩光〞,
但我們還是出發啦!

接下來的那幾天,
才真的是〝兩光〞的開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