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4月24日,
這天是嘉義市機關團體員工的運動會,
以往國中小老師已經很久都沒有參加了,
今年又繼續參加,
我怎麼也沒有想到我又要跑接力了!
我上次跑接力賽應該是高三的時候了吧!
很多年了捏....


這次的接力賽一個學校需要派8個人,
3個女老師、5個男老師,
而且依規定3個女老師要在前三棒,
我們學校的女老師雖然都很年輕,
但是不是要照顧小孩,
就是正在懷孕,
不然就是準備要懷孕!!
就剩下我們三個啦!


這天早上陰雨綿綿,
大家就在這樣的小雨中開始做操了....




做操還要裝可愛!



比賽前先來個一張,
這個時候拍照比較沒有那麼狼狽.....



這就是前三棒,
最右邊的是巖勳,
體育系的她,
當然是第一棒啦!

中間的是郁棋,
以前是田徑隊的她,
當然是第二棒啦!

最左邊的是我,
又不是體育系、也不是田徑隊,
我是第三棒啦!



這是男生的部分,
由左到右,
良謀第八棒,
威龍第七棒,
承哲第六棒,
建頤第五棒



這是第四棒的明翰,
速度超快的咧....
等一下準備要搶跑道!



這是第五棒的接力區,
身穿橘色衣服的我們,
很顯眼捏!



看到沒?
最後一棒只有良謀回來捏!
他不是最後一個喔!
是第一個捏!
因為領先太多,
所以看不到第二名回來的啦!

沒想到我們學校跑得速度這麼快,
連我們自己都嚇一跳,
我還以為連決賽都進不了!


預賽第一名,
所以要準備進決賽,
在休息區稍做休息後,
等一下又要比賽了!

其實,
年紀真的大了,
跑完第一次之後,
真的是有點軟腳了....



準備跑決賽了!
我認命的在做操,
巖勳居然認真的拍照!

其實決賽真的沒有什麼把握了,
大家都是預賽第一、二名晉級的,
當然沒有預賽那麼輕鬆!




這是第二棒的接力區,
競爭很激烈喔!



還好第一棒、第二棒速度夠快,
到我第三棒的時候,
當我衝出去時,
ㄟ~~旁邊怎麼沒有人了?
YA!只剩下我而已了!
(是領先喔!不是只留下我一個人喔!)


好笑的是,
我快跑到第四棒的接力區時,
我聽到明翰大喊:
「XXX!再撐一下!就快要到了!」
哈哈哈哈!
我當場差點笑出來!
我很想跟他大喊:我快撐不住啦~~~


明翰老師真的很猛,
他跑出去的時候,
我都聽到旁邊的人發出一聲驚呼!
「哇~~~」
而且他的起跑點還退後十公尺,
幫我多跑了十公尺,
感謝他啦!


果然,

我們得到了第一名!

真的很厲害捏!
我都不知道我們學校的老師這麼厲害!
真的很棒!


接下來,
就是發獎品的時候啦!



居然是水果盤一個,
我好想哭喔~~



大家拿著獎品照一張,
回家看到這張照片,
怎麼覺得有點好笑.....

上去領獎啦!
好厲害喔~~~



這是前八名的學校


這塊獎牌得來不易啊!
大家真的是上年紀了,
跑完之後,
拉傷的拉傷,
抽筋的抽筋,
唉......




馬阿姨是嘉北國小的第一棒,
馬阿姨的速度也很快,
我想,
如果起跑處前面加個柵欄,
馬阿姨跑起來可能更有感覺喔!



這次的比賽,
是很特別的經驗,
畢竟好久沒有比賽接力了,
以前我總是在台上的司儀,
報告哪個單位上場比賽,
哪個單位領獎,
這次換自己在台下,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大家年紀越來越大,
我看,
以後如果還有這種比賽,
可能要準備輪椅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