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楊小明的日子,
感謝李阿君和江阿馬幫我們換到了陶板屋五折券,
讓我們能夠享用到大餐,
真是太感謝啦~~



先來張合照~~


這是陶板屋的餐點,
就是只有這頁啦~~
不用往後翻了,
上面就有很多選擇囉~~



這是前菜---烤杏鮑菇,
本人沒有很愛杏鮑菇,
但是他們的調味很不錯~~
讓我全部吃光光捏!



這是我點的沙拉---蘆筍山藥沙拉,
很清爽,口味很清淡



這是江阿馬點的時蔬番茄沙拉


江阿馬,
妳已經夠像馬了,
不用再吃草了!!



這是天天跟我們在一起的李阿君



這是巖勳,
巖勳,吃飯的時候別忘了也要拉緊江阿馬的韁繩啊~~



這是我啦~~



這是綠竹筍海鮮濃湯,
超微偏甜,
感覺和一般的濃湯差不多



這是小明的百合牛腩湯,
很清甜,
味道很不錯,
裡面的牛肉是半筋半肉,
很推薦!



這是我點的青蔬螺肉蒸飯,
很香、很好吃,
有點小辣,
不過我愛吃~~



這是小明點的田園燻雞炸飯團,
有點油膩...



這是中場的水果酒,
為了迎接等一下的主餐,
但本人實在無法承受,
只能拿來拍照用!



主餐來啦~~
我點的是陶板香煎牛肉,
因為和風牛肉用的是美國牛,
我實在不考慮,
所以我點了紐澳的香煎牛肉,
雖然服務生建議七分熟,
但是我點的是六分熟,
口感比較滑嫩!



小明點的是陶板海陸(牛魚),
小明不喜歡他的擺盤,
小小扣分!
我吃了他的鱈魚,
口感還好,
可能我不愛他外面的酥皮吧!



不能吃牛的江阿馬,
點了陶板羊肉,
那帶骨的羊肉,
讓江阿馬切肉的時候一直切到盤子,
我超怕那個聲音的啦~~~



甜點來囉!
冷月紫米---我每次必點,
紫米是熱的,
裡面的芋頭是純正芋頭,
好吃!



這是小明點的菓風堤拉米蘇,
小明覺得還好,
堤拉米蘇不夠細緻....


香橙雪酪起司蛋糕,
好吃!
上面那半球是冰淇淋耶!
下次我要點這個!



這是陶板屋招待的桑椹醋汁,
好喝~~
而且店家還免費提供一壺在旁邊讓我們自己添加唷!


這是我點的黑醋栗優多,
因為我晚上沒有辦法喝含有咖啡因的飲料,
所以只能點這個,
選擇太少了啦~~~



重頭戲來了~~
要幫楊小明慶生囉!
我們下午事先偷偷去幫楊小明買蛋糕,
也偷偷跟陶板屋說我們要慶生,
所以這一切楊小明都不知道啦!

當服務生端蛋糕上來時,
小明整個傻眼啦!



而且還很呆的要戴上生日蛋糕帽!



服務人員很細心的幫我們點蠟燭,


還幫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呢!
好熱鬧喔!


小明許願啦!
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天上掉下來兩台腳踏車,
一台給他自己,
一台給江阿馬



吹蠟燭!



服務人員幫我們一起拍張照



這是小明的蛋糕,
白木屋的唷!
這是大家的愛心~~

小明,
你33歲了捏~~
有年紀了唷~~



切蛋糕囉!



以為慶生就這樣結束了嗎?
當然不是囉~~

我拿了一張紙條給小明,
小明一邊看著紙條,
一邊吃著蛋糕的巧克力片



小明驚訝的表情!!



大家紛紛也圍過來看



大家的下巴快要掉下來了



驚嚇中.....



痴呆中....



傻笑中.....



那張紙條上面到底是寫什麼呢?
可以讓小明嚇呆、大家的下巴掉下來呢?
因為....這是楊小明腳踏車的訂單啦~~~
小明的願望實現了!
腳踏車真的從天上掉下來了!


小明前陣子因為沒有自己的腳踏車,
一整個心情大鬱悶,
當他老婆的我,
實在不想看他這樣子,
狠心拿了我的考績獎金去訂了一台腳踏車送給他~~
真的是大手筆啊~~~



接下來,
陶板屋的服務生拿了一張卡片給我們,
不會吧~~
效率也太好了,
讓我們訝異不已~~



馬上拍照馬上列印,
雖然這不是先進的技術,
但是這樣的心意,
卻讓我們很感動捏!!

大家注意看那張照片喔!
李阿君的臉很瘦喔~~
哈哈哈!

這是小明今天的戰利品,
很豐盛耶~~



都是李阿君在起鬨啦~~
李阿君,
你的婚禮我一定會撥空參加的啦~~



這是今天陪我們一起慶生的好同事,
真的是感謝你們,
讓我們小明渡過了一個豐富的生日!



還有,
陶板屋真是一個慶生的好地方!

小明,
我下星期生日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