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在網站上看到了美利達腳踏車舉辦了這個活動,
本來只是想說繳個報名費,
拿件衣服、領巾而已,
沒想到,
真的要成行了!!


看到沒有?
真的是環潭耶!!
My God!!




作夢也沒有想到,
我騎腳踏車有一天可以騎到日月潭!!!


因為一早就要到日月潭,
所以早上四點多就要出發了,
這次我很堅持要帶林球球出門,
結果,
早上四點多把老人家挖起來的結果,
就是害牠哈欠連連......





這次和幾個朋友、同事一起開車去日月潭,
開到高速公路時,
天還沒有完全亮




我們今天駕駛--小明,
會很辛苦喔!!



快到南投時,
天才矇矇亮




一到停車場,
就開始忙著組車啦!!!


這次是騎良謀老師的老婆的510,
以及王先生的T3,
感謝他們讓我們帶著車子遠征到日月潭!!!




這個是林球球的座椅,
光是看到就覺得很重.....



座椅實在很難架上去,
連承哲都來幫忙,



這是這次一起開車上來日月潭的伙伴,
大家蓄勢待發啦!!



連林球球也雄赳赳、氣昂昂的!!!



出發前先來個全家福合照,
林球球真的來到日月潭了!!




就在我們覺得林球球的座椅增加了很多重量時,
看到旁邊有一個爸爸騎車,
後面載了兩個小孩,
我的天啊!!
這位爸爸是來練身體的!!
父愛真偉大!!




我們準備要出發的時候,
李小君趕到啦!



真的往日月潭出發了,
今天日月潭的天氣不錯!!



林球球來到日月潭了!



這是加上李小君的團體照!!




第一個上坡到文武廟前,
我就快要沒有力氣了...



這是在文武廟前的合照



接著又是一個緩上坡,
這是勉強擠出來的笑容....



到了日月潭纜車搭乘處了



這時候看到穎生老師從後面飆上來,
要跟上我們的車隊



「大粒汗、小粒汗」,
真是辛苦他了!!!
不過總算趕上了!




加上穎生老師,
總算全員到齊啦!!!



這是這次的娘子軍,
最右邊那個是李小君二姐的朋友,
別看她如此瘦弱,
騎著七段變速的小摺,
也可以和男生以同樣的速度騎完環潭公路,
真的是有夠厲害!!!




到了活動會場---伊達邵碼頭,
好多人都已經到了,



趕快帶著林球球在活動看板前照一張,
表示有來到這裡囉!!



小明總愛這樣跳起來照相,
這次連路人甲也來玩這招,
寶刀未老、青春洋溢啊!!!
哈哈哈~~~
路人甲不想暴露身份,
因此照片特殊處理.....




這次報名還可以換點心,
超級多麵包和飲料的!!



接著又繼續出發了,
林球球就是被爸爸一路上這樣載著,
老爸很辛苦捏....
林球球加上那個座椅,
至少要八、九公斤,
總歸一句,
老爸都是來練身體的!!!



又爬了一段坡,
我已經滿頭大汗了!!



我真的很感謝王先生借我們T3,
今天要不是T3,
這些坡我一個都上不來!!



隨著時間過去,
太陽也出來了,
小明怕林球球熱,
特地蓋了屋頂給牠!!



這個屋頂讓林球球多舒服啊!!



我的媽啊!!

要開始大爬坡了!!!




我要來日月潭之前,
最怕的就是這一個,
我甚至為了要閃躲這一個大爬坡,
只想要騎親子路線就好了,
沒想到,
我還是遇到它了!!!
可惡!!
這個大惡魔!!
我今天就是要打敗它!!
不能每次遇到爬坡就變成扶輪社的成員!!!
太可恥了!!


我要開始努力的爬坡了!!




我很專心的調整速度、呼吸,
眼睛直盯著速率表,
一直思考著怎麼變速,
「我一定要爬上去!我一定要爬上去!」
我可不想要變速變到一半又「定竿」啦!!
總而言之,
我這次就是要爬上去啦!!


可是,
2.5公里耶,
談何容易!!!
這2.5公里當中,
都沒有下坡,
也沒有緩升坡,
一路上就是維持這樣的坡度,
我的耐力、體力早就沒有了,
我幾乎是用意志力在騎車了!!!


看到李小君停在半路中,
害我差點也想停下來,
可惡的李小君,
一定是惡魔派來誘惑我的!!!


終於,
當我看到平路時,
我感動到差點哭了!!!

我成功了!!

我終於沒有停下來牽車了!!
YA!!!!
我打敗大惡魔了!!!
內心的雀躍真是無法形容!!
我又進步了!!


下坡時,
忍不住比了YA!!
真是太高興了!!




挑戰成功的一家人,
趕快合照一張!!
(林球球又開始覺得熱了......)




挑戰完大爬坡,
很快的就回到停車場了,
一行挑戰成功的人,
很興奮的合照一張!!
真的是超高興的啦!!


後來,
一些朋友一起去吃飯,
林球球經過了整個早上的折騰,
牠真的累了.....


林球球很厲害了,
以他這樣的年紀,
這種活動對他來說是一大考驗,
我真怕明天又要去醫院報到了!!



林球球真的是又累又餓啊!!


不知道是因為特別累,
還是特別餓,
大家很快就把餐點都吃完了,
好滿足啊~~~



就這樣,
我征服完日月潭29公里環潭公路了!!


感謝大家一路上一直對我的鼓勵,
如果不是大家,
我可能真的會停留在10公里的地方就折返了,
YA!!


雖然這次的活動沒有抽到任何獎品,
但是,
真的很好玩捏!!
也很有紀念性!!
恭喜我從腳踏車的大肉腳,
變成小肉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