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目的地是獨角仙農場,
早上6:20在嘉義市政府前集合,
這次很多人喔~


在集合的時候,
也遇到其他車隊的人,
小明以前的小朋友也在別的車隊!




準備出發啦!!


這位大叔忘我的拍照,
都沒有注意到後面有一台車.....


嚇!!!!!

照片要拍,
性命也要顧啊~~~



這是我啦!!!
這次騎的是王先生的T3,
感謝王先生啦!



每次都負責攝影、跑前跑後的小明!



像不像小孩騎大車啊?


這是王先生和他的朋友們
越來越會擺pose囉!!(他們是克洛威家族,3台車都一樣)






這是阿吉和他的朋友



這是燿州老師和胖虎大叔



這是擁有過人腿力的穎生



這是馬阿姨啦!



可愛的賴經理!



這是有超炫FCR 的李小君,
但是這麼炫的車子前卻掛了阿嬤牌塑膠袋!!!
整個 low 掉了....



這是謊稱為殘障人士的泰來,
雖然韌帶曾經斷過,
但是卻騎得比兩腳健全的還快!



中途到7-11休息,
現在的我們越來越厲害喔!
中途不需要太常休息,
但是,
說實在的,
我到7-11的時候超喘的啦!





繼續上路了!
看到沒?
我小腿的肌肉居然練出來了啦!!!
我的天啊!!
我真的離美腿越來越遠了....



快要到獨角仙農場前有一個險升坡,
連汽車都要換一檔,
那腳踏車要換幾檔啊?


接下來的影片分兩段,
就是大家爬這個險升坡的情形,
小明先衝到前面替大家拍照,
很顯然的,
第一段就是表現相當優秀的車手,
第二段就是扶輪社之友啦!!
哈哈哈!
兩段影片對比超強烈的!!


大家一定要注意看第二段影片,
到最後有超精彩的畫面,

居然有人騎不上去,
想要從旁邊繞道,
矇騙過去的!!!

{###_cashierfen/110/1726158923.flv_###}










{###_cashierfen/110/1726158924.flv_###}











爬完了這個坡,
大家真的是累壞了!!




其實還有第二個坡,
一樣慘不忍睹....
這麼殘忍的畫面,
就跳過吧!!


終於到了獨角仙農場,
大家準備停車啦!!


這裡沒有門票,
大家在這裡休息,
也不會有壓力.....







後來到處走走,
連路邊的狗狗車都讓大家想壓車....
哈哈哈哈~~~~







泰來是想趴車嗎?




巖勳這麼專心,
是想做什麼?



想打泰來啦!!!
真好笑!
泰來還要配合演出!!



連這個也想壓?



我看起來正常多了!



這就是獨角仙農場的大獨角仙啦!
來到這裡一定要跟牠拍照的!



好久沒有溜滑梯了!



一看重力加速度,
就知道是誰比較重了!



這對也是,
不用想.....


一定是這樣的結果....

大家一起拍照吧!





大家在做什麼咧?
喔!!
原來是準備要跟愛車拍照啦!





在草原上拍照,
很美捏....





準備下山啦!!
我的T3小摺最怕下山了...
因為車頭很輕,
不小心就會摔車了..
王先生都會在旁邊提醒我,
要我小心......
感恩捏....

巖勳一個人不知道在笑什麼.....



這是大家下坡的影片,
速度很快,
爬坡爬的那麼辛苦,
為的就是享受下坡啦!!

{###_cashierfen/110/1726158925.flv_###}











回到家後,
那兩個坡可能真的有讓我累到
(別這樣...牽車也會累....)
所以,
還有稍做休息,
但是林球球這趟沒有跟出來,
當媽的有點愧疚,
於是晚上還飆去高雄,
帶林球球去吃牠最愛的冰淇淋啦!!


「酷聖石」Gold stone的香草冰淇淋,
是林球球的最愛,
一口接一口,
老爸的都還沒吃,
擺在一旁快要融化啦!!



林球球眼睛只盯著冰淇淋



根本不管我們在拍照,
牠就是想辦法要吃啦!


吃得歪頭歪腦!
完全不管我們!



林球球就這樣歪頭歪腦的吃著牠的冰淇淋,
酷聖石的冰淇淋料好實在,
但是也不便宜,
這樣一小盒,
就要110元捏....
但也因為材料很實在,
所以吃了半盒就飽了....




從高雄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多了..
累死我了....
當司機的小明更累...
真是辛苦了...


下次腳踏車的目的是漁人碼頭囉!!
嗚....
50公里耶....
越來越困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