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旅途是充滿著驚喜與意外的」
沒錯!
因為昨天一整天的確是充滿著驚喜與意外啊~~~

因為下星期二是我們結婚三週年的日子,
想說趁著這星期天去慶祝一下,
本來是選擇苗栗通霄的100號牧場,
那是個可以讓林球球盡情跑跑跳跳的地方,
沒想到,
卻因為一個電瓶,
改變了所有的行程.......

我們就在二高快到快官交流道時,
小明就一直說:
「怎麼儀表板上面的數字全暗了??」
「車子怎麼怪怪的?」



我們趕緊把車子滑到路肩,
還好,
旁邊車道那時都沒有車,
不然我真怕被後面的車子追撞上!
就這樣,
上午十一點半,
我們在路肩停著了....

打電話給道路救援,
還好我們的產險有給附三十公里內免費的拖吊,
真是好用啊~~~

等了十多分鐘,
拖吊車來了......



我們就這樣看著小黑被架上車



林球球很無奈,
因為牠的冷氣被剝奪了...



還好有它!

小黑,
真是悽涼啊~~




下了交流道後,
很快的就找到一家修車廠,
畢竟星期天修車廠還有營業的真的不多啊~~



林球球整個快氣爆了!



我們那裡等老闆修別人的車回來,
檢查完後確定是電瓶的問題,
又請老闆娘去文心路拿電瓶,
這樣一來一回已經下午兩點半了!



就是它!
換了一個新電瓶!




老闆娘很貼心的幫我們寫上日期


好啦~~
就這樣,
心想去100號牧場也去不成了,
我和小明討論著接下來要去哪裡,
突然想到之前食尚玩家在介紹「隱藏版美食」時,
介紹到龍井的龍津國小旁有一家燒烤很好吃,
我們決定前往啦~~~

下了龍井交流道後,
問了路邊的人,
就殺到這裡來啦!

不是下午三點才營業嗎?
現在也才三點五分,
怎麼這麼多人啊??~~~~~~


好恐怖~~
我連要擠進去都沒有辦法~~~



旁邊的小黃也在排隊嗎?
哈哈哈~~~



客人對鴨血的需求量太大了,
所以要另外一個爐子專門烤鴨血~~



老闆娘辛苦的烤著~~
我只能痴痴的望著~~



琳瑯滿目的食材,
但是都很便宜喔~~~



愛吃蔥的人,
這個一定不能錯過~~
可惜我不愛蔥~~
哈哈~~




這是我夾的料,
看起來很單薄~~~
但是後來被小明加了兩串蔥肉串~~



每個人都虎視眈眈的等著~~



我們的也在排隊喔~~
看起來真的很像迴轉壽司~~

這時候如果有一個「青仔叢」排錯,
肯定會被「哼~~~~」
哈哈哈~~




點餐的方式是把要烤的食材夾在藍子裡排隊後,
等到烤完後,
再跟老闆說要幾隻鴨血,
如果只要鴨血,
可以直接跟老闆說就好了,
不要像有的人笨到去跟烤鴨血的菲傭買,
菲傭是不算錢的!

一整盒的鴨血端上來,
一轉眼就被掃光了!



每個人離開的時候,
手上都是滿滿的一袋,
所以我說我的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因為燒烤店實在太熱了,
我們林老爺受不了,
小明就帶著林球球在車上吹冷氣,
會不會太享受啦~~



睡得真甜~~
老媽可是水深火熱呢~




等了 一個小時後,
終於被我等到啦~~~
這些才200元呢!
看我帯著勝利的微笑歸來~~


沒有辦法等到拍照,
我已經開始啃起來了!

真是太好吃啦~~~
外面那一圈是脆的捏~~
但裡面卻是軟的~~~
喔~~~
那醬汁一點也不鹹,
怎麼那麼好吃啊~~~
難怪鴨血要自己獨立一個爐子烤,
太好吃啦~~~




我問球球要不要吃~~



老人家早就受不了了!
居然給我大口啃下去!!
太放肆啦~~



接下來又吵著要吃肉塊




這是小明愛的蔥肉串,
小明說咬下去,
那蔥汁直接在嘴裡噴濺出來,
好吧~
我不吃蔥,
沒有辦法體會~~




還有這個甜不辣啦~~
好吃到無法無天了!
怎麼會這麼Q、這麼好吃啦~~
怎麼可以把甜不辣烤得像麻薯一樣,
天啊~~


那Q彈度,
真是讓我再三回味啊~~



林球球持續牠的「裝可憐攻勢」~~



還是老爸心腸比較軟~~



老爸,
會不會對林球球太放肆啦~~
老人家可是不能吃這麼鹹捏~~



林球球看到這麼大支的玉米,
眼睛都發直了!
好專心的眼神啊!!~




其實這家燒烤店不難找,
下了二高龍井交流道後,
直走中華路,
看到龍津國中的看牌後左轉,
大約直行五百公尺,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的那攤就是啦~~~

雖然沒有辦法到100號牧場,
但是也意外的讓我吃到了美食,
這不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嗎?
哈哈哈~~
人生嘛!
就是充滿了驚奇啊~~


我在吃烤肉的時候,
一直在想著,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這麼美味的食物該怎麼辦啊~~~
我可以體會食神裡面那位評審的感受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