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是去竹崎親水公園,
感謝王先生熱心的帶領,
讓我們接受〝更上一層〞的訓練!
哈哈哈~~~


這天早上馬阿姨來我們家牽車,
馬阿姨和我們一樣,
都是屬於無車一族,
到現在都要靠善心人士借我們車子...
唉....


早上6:50約在市政府集合,
育泰終於等到他的新車啦!
只是...〝她〞是小粉紅....
跟育泰的調調差很多捏...
不過據育泰的分析,
利用過季車架組起來的腳踏車,
可以便宜個五、六千元呢!


和新車來個帥氣照吧!
但是...停車的地點有點奇怪捏....




岀發啦!
貼心的王先生怕我們這群娘子軍嚇到,
都會適時的找地方讓我們休息,
上坡前先休息,
爬坡完休息,
就是.......多休息啦!




第一次出來騎車的雯鈞,
光是一個安全帽就快要搞不定了.....
但是馬阿姨的蒙面比較驚人.....





好好玩!
停車下來照相好像都要比YA的樣子捏....



看到沒?
這個可怕的坡啊~~~~





這位就是熱心的王先生



這位是可愛又好相處的賴經理



育泰已經帶著他的小粉紅在路上喘了.....



接下來就是「扶輪社」的成員啦....





這個坡雖然不陡,
但是很長,
等我要變速的時候,
早已經來不及了,
我就扶著車子-----直直的倒下來!!
哈哈哈哈~~
認命的牽車吧!!


李小君的是兇狠公路車,
雯鈞的是小摺,
我的是越野車,
不管是哪一種,
就是牽車啦!!!




因為前一天還有跑大隊接力,
隔一天馬上又來騎這趟,
我的腳抽筋啦!!!
當場就在路邊做伸展,
很率性吧!!





就在爬坡~~下坡~~休息的過程中,
我們終於到了親水公園,
到了那裡,
拼命開始做伸展,
很怕又抽筋..


李小君怕別人看到她的「美腿」~~




做伸展不忘拍照!!







這時,
看到旁邊有人在賣棉花糖,
好大、好紮實喔!!
趕快去買一支來吃!







雯鈞滿足的臉!




李小君換了個新髮型,
來拍張照!




這是這次的成員,
人雖然比較少,
但是大家在爬坡時互相照顧,
反而讓我們這些娘子軍對於爬坡比較沒有那麼害怕了!!



離開了親水公園,
回去時並沒有走回頭路,
是騎另一條路,
仍然會有些爬坡和下坡,
這段也是小小的爬坡,
但是我這天的變速系統真的很不順,
就在我的變速系統變不過來的時候,
我只得下車了,
天曉得我這一下車,
擋到了後面「野心勃勃」要爬上這段坡的李小君,
硬生生被我逼下了車,
真是可憐啊!!
歹勢啦!!


我們兩個就一路狂笑牽著車,
爬完了這段坡.....



最後面的是雯鈞,
真的要給雯鈞一個熱烈的掌聲,
她是第一次跟我們出來騎車,
雖然一路上看她騎得不怎麼輕鬆,
但是也沒聽到她說一聲放棄,
真的很厲害!!
雯鈞,
加油蛤~~
妳會越來越厲害的!!





小明照慣例要給自己來個自拍
他這次可是騎著跟王先生借來的T3捏!!!
看他騎得很輕鬆的樣子!



這段影片是下坡,
小明衝到前面幫大家錄影

{###_cashierfen/103/1470370090.flv_###}









這次的腳踏車之旅,
讓我們的經驗值又前進一大步了,
至少對於爬坡比較敢嘗試,
雖然還是會有點害怕,
但是至少有挑戰的勇氣!!
真的是很感謝王先生給我們這群娘子軍一個機會,
目的也是希望我們這些娘子軍越來越強,
能夠跟著男生騎到更遠的地方啊!!


回到家後,
直接攤在沙發上,
下午一點多起來吃個麵,
接著又繼續躺,
躺到下午五點多才醒來,
我幾乎昏迷了半天,
這個星期六日對我來說,
真的像是極限運動,
又是接力又是騎腳踏車的,
我看,
我下次可以挑戰三鐵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