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腳踏車之旅是到蒜頭糖廠,
看到沒?
早上六點二十分,
我的眼睛還是腫的!!!
好想睡覺..



這是今天早上熟睡的林球球,
硬是被我們挖起來.....





這次我又增加裝備囉!
多了袖套和手套,
看起來應該會專業一點!!
哈哈!




去集合的路上巧遇馬阿姨,



到了集合的地點,
林球球很高興的下來跑步啦!


本來上次太陽那麼大,
是沒有要讓林球球出來了,
但是想說這幾天沒有那麼熱,
我求小明求了很久,
林球球才有辦法出來捏...




這是專業級的巖勳,
她如果卯起來騎,
小明連她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這位馬阿姨,
前一天還在跟我們討論要吃什麼早餐,
結果她來不及的情形下,
早餐拿來集合地點吃就算了,
連早餐的內容都跟前一天討論的完全不一樣!!!




我們在高鐵大道入口集合


出發啦!!!



好辛苦的背影啊!!!
高鐵大道不難騎,
但是有兩個辛苦的爬坡~~~



這是勉強的笑容...




因為馬阿姨的坐騎實在是太龜速了....
所以小明跟她換車,
林球球今天就交給馬阿姨照顧了...



林球球保重啊~~~



這是我們的目的地--蒜頭糖廠!!



可惜我們太早去了,
都還沒有開門...




大家稍做休息聊天....



馬阿姨在跟林球球玩!!





騎腳踏車的目的,
就是為了要----吃!!
所以我們繞道蒜頭街上,
去吃早餐啦!







大家都是清楚的,
為什麼那位大叔笑到如此模糊呢??



大叔,
是你嫌你的鏡頭太少的.....
我看,
以後吃早餐還是不要照相好了....




大叔,
不好意思,
又照到你吃到發呆的樣子.....



回程的路上有經過一道橋,
橋上有錄音提醒大家要騎慢一點,
好貼心捏....



瘦子負擔少,
騎車真輕鬆....



這就是我今天的蒜頭糖廠之旅,
我越來越厲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