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騎腳踏車的日子啦!
今天早上6:20分集合,
好多人啊!


上次被我照醜的虎大叔,
吵著要還他真面目,
所以虎大叔要拍一張帥氣照,
可是,
我怎麼覺得虎大叔這張像是肚子痛咧??....
哈哈!!
好啦!
是很帥氣啦!!




要出發啦!



每次都是小明照相,
他都覺得自己的照片很少,
所以決定要自拍!




中途稍做休息,
這次超多人的,
上次去吃喜酒的這次也來了,
上上次輪胎沒氣的這次也來了,
很壯觀喔!



這個就是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趕上這次腳踏車之旅的泰來!

這是賴經理、王大哥、承哲和奇美電子的阿奇,
人都很好相處喔!



我們很快就到後壁菁寮社區了,
這裡的風貌和我們都市的感覺不太一樣,






這是這次出來騎車的六千金,
終於到齊啦!



咦?
少了誰?
喔~~是少了林球球啦!
這次我們家只有我們兩個來,
因為天氣越來越炎熱,
林球球實在是受不了高溫啦!
還是讓老人家在家裡睡覺好了!!




這次的李小君不同凡響喔!
特地趕在這次腳踏車之旅的前一天,
買了一台新的捷安特的FCR,
今天騎來可是輕鬆許多,




只可惜,
才買不到24小時,
就刮了這麼一道,
唉!!
車子的身價馬上降了3000元!




這是後來趕上的燿州,
很厲害捏!




這裡面有一口古井



去玩玩看!
水桶裝滿水可是不輕捏!
可是水很乾淨喔!




是想要演貞子嗎?



看到旁邊有遊樂器材,
一時玩心大起,
來個壓車吧!



李小君和馬阿姨也來壓!




小明示範壓車的最高境界--翻車!




這位王大哥客氣了!
出來玩還請大家吃碗稞!
感謝你啦!王大哥!




大家都來吃碗稞!
很好吃喔!




我本來也不愛吃碗稞,
但是這家的很好吃捏!


大家一起吃,
感覺更好吃!
最右邊的殿茗出現啦~
上次爽約請大家喝咖啡花了不少錢!(嚇死了.....)

很餓喔~~
動作都一樣喔~~


旁邊有一家民宿,
進去看看!




進去的三合院,
院子中間有我們小時候玩的跳格子,
只是我們小時候好像畫得不太一樣!






這就是小明老了的寫照!
遲早會變成這樣...



我和我的高中同學--皇后!
皇后今天騎小折,
真是辛苦啦!




民宿旁邊還有賣包包,
好有古早味喔!



這是嫁妝的腳踏車!


開始玩起來了!



就是有人想搞怪!!


從民宿出來,
看到大家圍著一個小朋友,



原來是後壁國小的小小導覽員,
他還把腳踏車轉過來給我照相呢!
可能是因為太多人了,
他很害羞!




在路邊看到一隻可愛的小狗,
想到我們的林球球!




來個大合照!!



換地點啦!
來到了無米樂崑濱伯的家!
崑濱伯是無米樂這部紀錄片的主角,
很可愛呢!

這裡是菁寮無米樂的旅遊中心,
有興趣可以上去看看!
http://happyrice.tnc.gov.tw/a4.php




接下來來到了冰果店,
很傳統的冰果店,
開了很久,
裡面的冰是雪綿冰,
很香、很好吃!




李小君和小明扮演相親的男女,
還裝害羞!





這是小明的雞蛋牛奶冰,
是真的雞蛋喔!




我的是芭蕉冰,
才15元!



大家都很高興的吃冰!
(虎大叔,這張你躲不掉了!!)



接下來到菁寮國小,
國小裡面居然有養羊耶!!!
好神奇喔!


還有養一隻大豬公,
豬公朝著我走來,
我就摸摸牠



結果,
豬公就舒服到倒下去啦!
我摸不到了啦!



後來,
小明就用腳幫豬公按摩,
豬公舒服到腳一直動呢!



最後一站,
來到了「冰糖醬鴨」,
就是用冰糖下去魯,
有點甜甜的味道,
很香喔!
(回到家我馬上嗑掉一盒,哈哈!)







整個工作環境很乾淨!
很衛生!







虎大叔和興安的體育組長就是專程要來買冰糖醬鴨的!
回家的時候,
載了滿滿一包!!
但是騎車速度仍然很快!
厲害厲害!!!




這次腳踏車之旅,
感覺上好像一直在吃東西,
但是也到了很多以前沒有去過的地方,
增加不少見聞,
真好!


不過,
我擔心我的腳踏車之旅會讓我的體重上升...
下次要忌口一點!!
別high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