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揚小明自從體重破了71公斤之後,
就開始進行減肥運動,
這陣子他開始迷上了騎腳踏車,
不管是騎車、看車,
現在都是他生活的重心!


其實我一開始對騎腳踏車沒有太大的興趣,
一來是因為騎腳踏車曬太陽真的很熱,
二來是因為本人的膝蓋不是很好(唉...老了....),
所以不是很喜歡騎腳踏車,
但是,
『嫁雞隨雞、嫁〝豬〞隨豬』,
我也是個喜歡運動的人,
所以,
就〝岀征〞一次啦!



上星期天早上六點多,
球球就被我們挖起床,
但是出門的時候,
牠還是很期待呢!
一直看著我,
催促著我趕快出門!


還是有點睡眼惺忪的樣子....




岀發啦!
早上六點多,
果然沒有什麼車子....









今天的目的地是蘭潭,
同事們也一個個來集合了,
這個同事一到,
我們都快笑歪了,
全身專業的裝備,
卻配上一台從學生時代騎到現在的老爺車,
一直沒換車的原因,
只因為他騎過這台老爺車上過關仔嶺,
所以堅持不換車!
哈哈!
酷喔!





球球也期待要出發囉!



才爬了第一個坡,
我差點沒了命!!!
天啊!
我太久沒有騎腳踏車了,
居然第一次就騎這麼要命的!!
我喘到幾乎快吐了!!


旁邊是我同事,
雖然是女生,
但是也騎腳踏車環島過了!
全身專業的裝備,
相較於我在旁邊騎著小折,
我真像是要去買菜的阿桑!!




別看我還笑的出來,
我可是隱藏了前面那段路要死不活的樣子!
楊小明趕快去買了我最愛喝的甘蔗汁,
來補充我的體力!!





因為我上氣不接下氣的關係,
中途休息了很多次,
哈哈!
真是歹勢啦!






球球一路上也跟著我們呢!






大家邊休息邊聊天,
我喜歡這種感覺,
除了工作以外的交集,
這是我很喜歡的!




經過一路的奮戰,
球球似乎也累了....





回程時,
大家一起買早餐,
騎了那麼久,
等的就是這一刻啦!






小明大口大口的吃,
林球球在一旁也笑得很開心!





大家都餓了....
不過那裡蚊子很多....








最後是我和巖勳的合照,
感謝巖勳一直在一旁替我加油打氣....
我看我還是適合去買菜....



那天回家後,
洗個澡就全身癱軟掉了...



其實,
騎車是個不錯的運動,
只是我下次要考慮一下路途的挑戰性,
如果〝太辛苦的!〞〝沒有美食的!〞
真的是要考慮一下!


感謝良謀和林主任借我們腳踏車,
窮人家的我們,
目前真的是沒錢買腳踏車....



哈哈!
我還是會出去騎腳踏車啦!
期待我下一次的腳踏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