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退燒後,
我以為就這樣落幕了~


沒想到,
更精彩的在後頭~~
早上我哥哥來探望小龍時,
請護士把小龍推到會客窗,
護理師居然跟我說,
發現到小龍早上有鼻涕,
需要隔離觀察,
因此不能和其它的嬰兒接觸,
也不能到會客窗區~~

天呀!!
小龍現在是孤單一個人耶!~
沒辦法,
為了小龍和其它小朋友的健康,
只好先這樣,
希望小龍接下來都沒事!

等到下星期一小兒科醫師來看診,
確定沒問題後,
小龍就可以跟其它小朋友在一起啦!!

早上參加了課程「愛的了解」,
這堂課是夫妻一起參加,
林球爸也來陪我上課囉~~



講師還沒有來,
可愛的阿長美雪先來個暖身~~



我和林球爸很認真上課喔~~



還好小龍還可以跟我們在一起~~
其實除了護理師看到的鼻涕外,
我們觀察小龍喝奶的情形、精神狀況等都還好,
希望只是虛驚一場~~


小龍喝奶喝到一半都會睡著,
老媽都要使勁把他吵醒,
小龍這種想睡覺的臉,
好可愛呀!!


我只要看到他這樣,
就會趕快拿起手邊的手機幫他拍照~~

呵呵~~
好憂鬱的臉呀!!




這是進到月子中心第五天的照片,
那時還看得到小龍的尖下巴咧~~



現在....
可以看到雙下巴了~
哈哈!!



不管你是什麼下巴,
爸爸媽媽都還是很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