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談小龍的大便前,
先來點美食~~
哈哈!!

這天晚上林球爸在電話中很神秘的告訴我,
晚上要留點肚子嘿~~
不要吃太飽!

他到了月子中心,
拿出了一包肉乾,
我吃著肉乾,
斜眼問他,
「叫我留肚子是要吃這個嗎?」

林球爸:「當然不是囉!!」
(嗯!還好.....)

這時林球爸從袋子裡面拿出了兩盒蘿蔔糕,
然後,
拿出了一個盤子,
我傻眼了!!
怎麼還帶盤子來???

結果他講了一個讓我更傻眼的答案:
「要弄熱熱的才好吃呀!!蘿蔔糕怎麼可以吃冷的!!」

接著就拿去配膳室用微波爐弄熱了~~


接著我就吃到熱騰騰的蘿蔔糕啦!!

哇嗚!!~~
真是好貼心的林球爸呀!!



林球爸都怕我吃月子餐會太單調,
總是會買些小東西解解我的饞,
呵呵~~
謝謝林球爸啦~~

今天下午幫小龍換尿布的時候,
發現小龍的便便當中有些紅紅的血絲,
這當然不尋常,
拿去問護理師,
護理師很輕描淡寫的說:
「喔!血絲便!」

如果有興趣看血絲便長什麼樣子,
自己點進去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shierfen&b=247&f=1627645935&p=12&sp=0


我:「這嚴重嗎?」
護:「妳是不是有吃海鮮或是牛奶之類的東西?」
我:「有喝了一瓶果汁牛奶」
護:「先有停下來不要喝,應該是牛奶引起的」

後來護理師進一步跟我解釋,
新生兒出現血絲便,
如果是母奶寶寶,
就是來自母親的食物有問題,
可能吃到海鮮或牛奶等食物,
通常母親停止食用就不會有血絲便的問題了,

如果不是母奶寶寶,
有可能是寶寶自己的腸胃道出問題,
也有可能是肛門口有裂傷,
就要請醫生判斷了~~

果然,
換了三次尿布後,
就沒有再看到小龍有出現血絲便了~~

我很慶幸是在月子中心出現了血絲便的問題,
免去了我們還要抱著小龍衝醫院的時間和精力,
重點是,
那個懸著的心,
可以得到即時的解答~~
這是最重要的...

原來大便這麼有學問呀!!



小龍現在醒著的時間越來越長,
通常半夢半醒的時間也會比較多,
期望他乖乖睡覺似乎越來越難了~~




就連老爸抱著,
也不太睡覺,
有時就會「哼」「哼」個幾聲~~



老爸很無奈...
怎麼哄就是不想睡~~
還睜大著眼睛看老爸捏~~
呵呵~~
回去有得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