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主餐要上啦~~
好期待喔~~

首先登場的是小明點的主廚特餐~~「澳洲和牛佐波特酒醬汁」,



他們的肉有三分熟和五分熟,
我建議點三分熟,
其實三分熟真的比較嫩,
而且這樣有品質保證的餐廳點三分熟不用怕啦~~

這是剖面圖




大家一定很好奇,
主廚特餐的澳洲和牛吃起來如何?
我覺得....
還好耶~~~

是很香、很嫩,
但可能是我們期待太高,
總覺得它要有點特殊的味道,
結果,
它就是「牛」的味道......
哈哈哈哈~~

而且真的要點的話,
真的是要三分熟,
五分熟太浪費這塊牛肉了....


這是我點的「鴨胸」,
果然不負網路上的盛名,
真的是~~

太好吃啦~~




一開始時,
我還怕「鴨」的味道太重,
但是吃了之後,
發現不但「鴨」的味道沒有很重,
取而代之的,
是「鴨香」味耶~~
在嘴巴中咀嚼,
鴨香味在口中四溢,
我現在都還能回想那香味呢!!
大推薦!!


大家都很開心、很專心的品嘗自己的主餐,



大老遠來這一趟,
怎麼能只吃眼前的這塊肉呢?
大家分享著吃,
林阿勳和李阿君點了菲力牛排,
發現其實菲力就很好吃了,
不用吃到主廚特餐,
不過,
甜點還是主廚特餐的好,
所以建議大家,

餐前菜和甜點可選用主廚特餐的,
主餐可選一般的,

例如:主餐選菲力牛排,
餐前菜和甜點選主廚特餐的,
這樣的價位會比一般的主餐稍貴一些,
但是又可以吃到主廚特別的餐點,
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哈哈哈~~


看我吃得喜滋滋的~~
哈哈阿~~





另外,
江阿馬點了小羊肉,
也很嫩,
不過,
如果會怕「羊」味道的人,
建議就不要點這道了~~

大家吃到了主餐,
好高興啊~~





接下來,
就是甜點啦~~
這是小明的主廚甜點~~「跳跳糖草莓奶油蛋糕」,
硬是被我搶了過來!!
哈哈哈~~

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候,
跳跳糖的聲音還在撲滋!撲滋!響呢!




那飽滿的草莓,
每一口都覺得奢侈...



草莓、跳跳糖的搭配,
以及奶油和冰淇淋多層次的口感,
在嘴裡反覆交疊,
真的好好吃啊~~

這麼高級的餐廳,
我們是不敢要求林球球要進來的,
但是林球球沒有在身邊,
真的覺得很奇怪,
所以,
小明只好充當林球球啦~~
哈哈哈~~



這個才是我的甜點~~「白酒洋梨佐核果焦糖冰淇淋」,
後來給小明吃,
也很好吃耶~~
那一片一片的是洋梨,
很香喔~~




接下來,
服務生端來的一盒像珠寶盒的東西,
原來是要讓我們點選等一下的餐後飲料,
我都想像是服務生端來珠寶,
讓我們這些貴婦一邊用餐一邊買珠寶~~
哈哈哈哈~~
我真是有太多錯覺了....




這是餐桌上的方糖,
連方糖的罐子都好漂亮~~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方糖




我點的餐後飲料是大吉嶺紅茶,
很順口、很香的紅茶,
我本來要加糖的,
後來覺得直接喝就很好喝,
下次我還要點這茶包!!
(下次?!!...我會不會想太多....)



這是小明的拿鐵咖啡




連喝茶都有茶點,
這兩款茶點都偏酸,
有桔子和烏梅的味道,
比較適合喝茶的人,
所以小明喝咖啡就不愛這個了~~




看起來是甜的,
其實是偏酸的口味~~






這個有烏梅味道




吃了好久,
從六點多吃到九點,
好累啊~
原來有錢人吃飯是這麼累的~~

看到帳單,
我更累了!!



雖然這是五個人合在一起的帳單,
但是看到這個價錢,
還是覺得挺嚇人的!!
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這種帳單!!

在門口看到了這是胡天蘭推薦的美食,
果真是極品美食,
連價格都很極品!!
哈哈~~




酒足飯飽,
一行人開心的在門口拍照~~






接下來,
過了一個轉角,
就是他們的烘焙坊,
因為他們是集團式的餐廳,
因此旗下也有麵包店~~





不知道是因為剛剛吃了高級的一餐,
連看到他們的麵包都覺得很高級~~



這是他們的蛋糕,
好多草莓蛋糕啊~~








我們的江阿馬果然是馬,
一看到草就受不了~~
哈哈哈~~

江阿馬右手邊拿的那罐是沙拉所搭配的醬,
我第一次看到沙拉的醬是用玻璃罐裝的~~






我選購了棉花糖(我愛吃~~),
還有林球球愛吃的小蛋糕,
回家後林球球把小蛋糕給秒殺,
我都沒吃到~~
嗚~~



好開心啊~~



走出烘焙坊門口,
心裡還是忍不住的喜悅!!




人家說法式料理吃不飽,
可是我吃得好飽捏~~
尤其明蝦墨魚洋芋泥就已經把我打敗了...
我太弱了~~

到旁邊的河堤走走,
順便照相~~



還記得我們的餐前麵包只有兩種嗎?
其實總共有三種,
第三種就是酒釀桂圓麵包,
還好後來我們也吃到了,
真的是好「桂圓」啊~~
下次去一定要記得跟他們要桂圓麵包來吃唷~~



其實整個餐之下來,
我最念念不忘的就是他們的蛋糕,
連他們自己的服務生都讚不絕口呢!
這是他們網站上所介紹的下午茶






那蛋糕看起來就很好吃~~




害我好想去吃他們的下午茶喔~~
價錢也比較可以接受....

這是他們的地圖,
有興趣到帕莎蒂娜的人可以參考....




這是他們家名片







有人會說,
怎麼這麼奢侈花這麼多錢吃一頓飯,
但是辛苦了一年,
總是犒賞一下自己嘛~~
哈哈~

帕莎蒂娜的餐點是真的好吃,
不像有些人說法式料理只重擺盤、醬汁,
我吃完到隔天都還很飽呢!!

話說回來,
我對他們家的下午茶很有興趣耶~~
小明,
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