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說到這件事,
我可得意了...
昨天晚上小賺了一千四百元,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本人穿毛衣相當容易過敏,
只要穿毛衣,皮膚就很容易癢,
但是最近在文化路的佐丹奴買到一件毛衣,
相當的保暖,更重要的是,
我不會過敏,
因為當時只買了一件黑色的毛衣,
想說再去買其他顏色的,
所以昨天跑去垂楊路的佐丹奴要買灰色的,
可是垂楊路的佐丹奴灰色的只剩下xs的,
ㄟ...本人沒有那麼瘦,所以xs肯定是穿不下,
我請小姐幫我查哪裡有賣M的,
她用電腦幫我查的結果說,
「全省都賣完了,沒有M的了,要調也沒有貨,因為斷貨了」

怎麼可能?
這是我第一個直覺,
我跟楊小明說:我不相信,前幾天才剛買而已,難不成全世界的人都跑到佐丹奴去買衣服?而且還跟我買同一款?
楊小明堅持說那小姐用電腦查的,一定不會錯!
我不相信!
所以我要跑到文化路那家佐丹奴買,
我那天買的時候,那家的尺寸很齊全,
我不相信全部都沒有了,
楊小明要跟我賭,
他說如果文化路那家有,買那件毛衣的錢就算他的!
這下可好了!
要賭就來賭!

到了文化路,我拿第一件衣服就是S號,嘿嘿...
我請小姐幫我找,
不用一分鐘,馬上幫我拿出----M號!
哈哈!真是老天有眼!
我就說嘛!
怎麼可能沒有!
楊小明氣到火冒三丈,
怎麼電腦會出錯?
我想,人腦出錯的機率比較大吧!
我看那個小姐應該是懶得調貨,
所以乾脆說全省斷貨了吧!
沒想到她會遇到我這麼鐵齒的人!

其實那件毛衣只有六百多元,
我想說楊小明都拿卡出來刷了,
機不可失,本人鮮少讓他買衣服送我,
所以馬上又拿了一件外套,
總共一千四百元,
賺到了!

其實賺到的不算大數目,
但是是心裡的那個--「爽」字!
因為當初楊小明要跟我賭,
我還不想賭,
後來他很堅持要賭,
我就來跟他賭,
結果沒想到,
某人輸得相當難看,
哈哈!

所以囉!
別相信電腦查出來的結果,
因為結果是人去查的,
有可能是人的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