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
護理師們都會幫每一位小朋友量體溫、聽呼吸、心跳,
作一些基本的檢查,

而我今天一早去接小龍來房間,
護理師就跟我說,
小龍的體溫要稍微注意一下,
37.1度,
這樣的體溫還在正常範圍內,
但是如果有持續昇溫,
就要注意了~~


剛回到房間的小龍,
一開始都還好,
但是過了沒有多久,
開始哭哭了~~


以往的他,
只要哭完就會自己停下來,
但是今天不太一樣,
一直想黏人....



其實我們自己也有準備體溫計,
結果一量,
體溫又升高了,
37.4度,
嗯.....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護理師說,
通常兩個月內的嬰兒不太會發燒,
所以如果有發燒,
要特別注意原因,
反正退燒了,
就好了.....



睡得好熟呀!!



另外,
林球爸怕我在月子中心吃月子餐會吃膩,
特地幫我換了餐點,
從外面買了麵進來給我吃,
從前習慣亂吃的我,
除了之前很想要吃巧克力外,
在月子中心竟也沒有特別想要吃其它的餐點,
說也奇怪.....

(不過樂檸我是會考慮的.....哈哈哈!!)


看著小龍睡翻了,
真的覺得..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