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龍要打卡介苗的日子,
我本來跟護理師反應想要幫小龍打卡介苗的時候拍照,
護理師一開始以為我會心疼小龍打針,
結果我跟她說:我想拍小龍大哭的樣子...

護理師很無言...
想說我這個新手媽媽怎麼這麼奇怪.....
但是因為打針的時候還不確定,
就只好打消這個主意了.....



看到小龍打卡介苗,
讓我想到我們國小六年級時施打的那次卡介苗,
我記得打完之後,
都不准任何人碰到那打針的地方,
只要一碰到,
就會哇哇叫,
而且傷口有時會還會流膿,
直到結痂後才結束一切......

不知道小龍會不會痛,
護理師有提到說,
卡介苗的問題會出現在四到六星期之後,
那時已經出月子中心啦!!
原來出月子中心後問題才來咧~~

這兩天有發現小龍的皮膚比較乾,
有些脫皮的現象,
雖然月子中心洗完澡都會幫小龍抹嬰兒油,
但似乎還不夠滋潤,
所以我們還會幫小龍抹潤膚乳液,
抹了之後改善很多唷!!

林球爸每次在下班後,
最期待的就是和小龍的相處時光,
喜歡抱抱小龍,
和小龍說話,
也感謝林球爸可以幫我分擔照顧小龍的事務,
讓我可以趁著這個空檔洗澡、整理東西,
讓媽媽有喘息的時間,
這點幫助是很大的!!


小龍被爸爸抱完後,
就會乖乖睡覺啦!!



這幾天發現小龍醒著的時間越來越多了,
而且小龍醒著的時候,
我都盡量會跟小龍說話,
所以小龍都會循著我的聲音,
往我的方向看,
有時很專心的聽我講,
只是有時候他的表情很好笑,
這表情好像在說:

老媽,妳在說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