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坐月子期間,
我除了擔心母奶的問題外,
我最煩惱的就是不能洗頭這件事情,
當初在一月一日落紅之後,
因為怕生了之後不能洗頭,
所以天天到美髮店報到,
洗不洗頭這件事情可能對其它人來說,
並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但是對於我這個天天洗頭的人來說,
只要想到一天,
噢不!!
是好幾天不能洗頭,
頭皮就會不自覺的癢起來,
天呀!!
不能洗頭是多麼痛苦的事情呀!!

好在現在坐月子觀念都很進步了,
其實只要洗頭完馬上吹乾就好了,
不需要真的二十八天都不洗,
想想看,
媽媽的身體如此的髒,
天天跟小朋友接觸,
不覺得這樣的骯髒都污染了小朋友嗎?

於是,
我在生產前我就已經決定了,
我一定要洗頭,
給自己一個禮拜的時間,
等時間一到,
我非要洗頭不可!!

從小龍出生到現在,
我忍了十一天了!!!
哈哈!!
我已經很對得起自己了,
在嘉基坐月子中心內就有美髮部,
連出門都不用,
而且月子中心還有贈送一次洗髮,
不用白不用!!
更何況我這麼需要!!
二話不說,
直接預約!!

這是要洗頭髮前的我,
雖然看起來還好,
但是頭皮的味道已經讓我受不了了!!



頭髮的油是騙不了人的!!



洗完頭後,
只能用「舒服」來形容!!
那種乾淨的感覺,
真好!!
所以我真的覺得,
不需要為了不合時代潮流的習俗牽絆著,
媽媽不乾淨、不舒適,
小嬰兒會乾淨到哪裡去?會開心嗎?

再來要看一下我的母奶了,
今天已經可以擠到160cc了,
今天我問嬰兒室,
我的母奶庫存已經到300cc了,
小龍可以請同學一起喝下午茶兼辦桌了,
哈哈!!


這是林球爸班上小朋友送的兔子,
和小龍一起拍照,
真是可愛!!



平常小龍的手都包得緊緊的,
很少看到他的手,
今天把他的手拿出來,
結果小龍緊緊的抓著林球爸的手,
好可愛呀!!



小龍的手不算小的呢!!


林球爸常把握一天當中僅有的兩、三個小時,
跟小龍一起相處,
等放寒假後,
林球爸就有比較多時間可以陪小龍了!!



最近發現小龍常有這種小鳥嘴出現,
還真不習慣男生嘟小嘴~~
呵呵!!



另外,
小龍也不喜歡亮光,
只要太亮,
他自己都會拿手來遮~~


通常小龍餓的時候哭,
我都會讓他哭一下子才讓他喝奶,
結果他很餓的情況下,
都會拿衣服的袖子來吃,
好可憐呀!!


結果就這樣吃著袖子睡著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