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基坐月子中心管制很嚴格,
只有直系親屬可以直接看到小寶寶,
也就是說,
我的爸媽或是林球爸的爸媽及阿公阿媽才能直接看到小龍,
其它的親屬或朋友,
只能在嬰兒室外面看到小龍,
並沒有辦法抱到小龍,
而且只要四人以上的訪客,
就不能夠進房間,
就要在會客室,
國小以下的小朋友更不能進房間,
以免交叉感染,
雖然很多親屬和朋友來都看不到小龍,
覺得有些遺憾,
但是畢竟這裡有太多新生兒了,
一旦發生了群聚感染,
那是很恐怖的~~

我爸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趕快來房間裡面看小龍啦~~~

他們高興的心情溢於言表,
一直在跟小龍講話~




老人家好開心,
尤其是我媽,
一直跟小龍說:阿媽等你等好久了~~
呵呵~~

但是我發現很多人都不敢抱新生兒,
因為都軟軟的,
包含我媽也不太敢抱,
她說已經太久沒有抱到那麼小的小嬰兒了~~
呵呵~~


今天已經突破一瓶囉~~
可以擠到一瓶多的量了,
我想,
小龍不只可以喝下午茶,
還可以找同學一起來喝了~~



小龍的手通常都包在裡面,
但偶爾會不小心從領口跑出來,
我發現,
小龍的指甲好長喔~~~
手指頭也很長,
這點比較像我,
哈哈~~


這兩天發現小龍的表情越來越多了,
而且會轉頭囉~~
只要我們在另一邊講話,
小龍就會轉頭到我們的方向!~~
是要跟我們一起聊天嗎?



這張雖然模糊了,
但是很好笑~~



還是會有幾張正常的,
看起來秀氣的照片~~



睡著的時候最好了~~

小龍幾乎一整天都在我身邊,
下午沒有回去嬰兒室洗澡,
晚上我和林球爸發現的時候已經十點了,
趕快讓他回去洗澡,
回來之後,
變成賣牛奶的小孩了~~
真可愛呀~~


小龍前面放了我們的照片,
本來要連小龍一起拍的,
可是發現即可拍的閃光燈關不掉,
沒有辦法連小龍一起拍,
只好放爸媽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