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被我的智齒給惹毛了!!!
從來沒有被牙齒給困擾的我,
居然昨晚被我的智齒整到不能睡覺!!
今晚去看了醫生,
但醫生準備下班,
不打算解決我的智齒,
所以約星期五要拔牙,
哼!!
等著看!
星期五我就要把智齒給解決掉!!
讓它無法囂張!!

今晚也是個涼爽的天氣,
決定帶林球球出去走走,
有鑑於上次騎機車騎到屁股痛,

「愜意趴趴走」
http://www.wretch.cc/blog/cashierfen/28418571

所以,
今天決定開車去新港!!

或許今天不是星期假日,
所以人不多,
這樣很好!!

林球球一路上都站在推車上,
很興奮!!


隨意選了一家小吃店,
就決定吃這個當晚餐吧!!




很傳統的店,
裡面還有傳統理髮,
哇~~
嘉義市區很難得看到了!!



林球球等待牠的食物!!


就點了一碗蚵仔麵線和臭豆腐!
麵線裡面的料很實在喔~~



臭豆腐好吃!!







其實林球球這幾天很挑食,
所以我們也盡量不讓牠吃正餐以外的食物,
免得正餐又不吃了!!


這是林球爸今天晚上第二次把醬料灑到衣服上了!!
我今天才剛洗完一件衣服捏~~
又來一件了!!!
(那個肚子,嘖嘖.....)


就這樣,
一碗蚵仔麵線和臭豆腐,
總共60元,
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真省錢!!

隨意逛逛的時候看到這家店,
我下次想吃這家!!



不免俗的,
既然都來了新港了,
當然要來奉天宮!
以前騎腳踏車的時候,
由於腳踏車不好放置,
所以很少進去跟媽祖娘娘打聲招呼,
今天一定要帶林球球去跟媽祖娘娘說說話啦!!



林球球跟老媽拍照是什麼表情?
呵呵~~

老媽只好把你抱起來,
硬是跟老媽照一張囉!!






這種天氣涼涼的,
出來走一走真舒服,
林球球今晚應該很好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